在The Fullerton Hotel的對面
其實就是魚尾獅公園跟新加坡的金融中心
可以走地面的斑馬線過去,也可以走Fullerton Hotel的地下道
地下道有冷氣,我當然是選走地下道摟
你們看看,連這種地下道都如此美輪美奐
新加坡政府真是太有錢啦!!
而且還有這種平面的電扶梯,真不知道該說新加坡設施好,還是新加坡人比較懶呢?呵呵



穿出地下道,其實就已經到了魚尾獅公園啦
來新加坡一定要看到魚尾獅的阿,不然就遜掉摟
其實也是因為新加坡沒什麼景點啦,哈

要搶到拍這種畫面,旁邊沒有其他人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因為觀光客實在是太多啦!!
拍照的好時機一定要用搶的摟


在魚尾獅公園還可看到新加坡人口中的榴槤頭
其實就是他們的濱海藝術中心
他是由兩做這種榴槤頭組合而成的
所以珍妮花說其實兩顆合在一起比較像蒼蠅眼



在這邊我還看到很可愛的船,叫做『Ducktours』
這是一種水陸兩棲船,也就是說要在路上跑也可以,要在水裡飄也可以
這種船會帶著大家走遍大街小巷,介紹新加坡的歷史文化,很特別吧!!
不過我也沒坐,我可是有導遊的呢,所以不需要啦


魚尾獅公園就在金融中心附近
Candy後面的大樓就是摟!
而新加坡的金融中心也是新加坡很繁忙的地區之一
在上班日,這裡的人一定是西裝、套裝的人進進出出
但是一到假日,這裡就跟空城一樣摟,連餐廳都有可能不開呢!!


在魚尾獅呆過後,我又再度走回克拉碼頭那頭
因為我們要前進去Suntec City Shopping去啦!!
一路上,我們經過很多地方
新加坡是一個很多建築物可以參觀的地方
每一個建築物都有他的特色跟故事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新加坡的最高法院及政府大廈


還有白色教堂『聖安得列教堂』
這裡真的很美,聽說在這各地點原本有座更古老的教堂
但是在一次電擊後不幸被毀掉,所以才又建了這做聖安得列教堂
我們經過時,正好是星期天早上,所以很多人在裡面做禮拜呢


在白色教堂對面,就可以看到和平紀念碑
這是為了紀念在二次大戰中犧牲的新加坡戰民
但是我忘了拍照了><

之後我們就到了 Raffles City
裡面開始就是一間接一間的Shopping Mall
購物的天堂就在這裡面摟


在Raffles City旁還有一間歷史悠久的Hotel
就是The Raffles Hotel
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Hotel,非常的古色古香
而她們也將這個Hotel維持得很好,當然,他也是各高檔的Hotel


裡面還有各小劇院,聽說在這裡看戲也是不便宜


而從Raffles City一路走
可以走到Suntec City,而我就是在這裡大買特買
我想Steven在家,心情應該很緊張吧!哈
逛了三四個小時,我終於步出Suntec City啦
看看我的戰利品,很可觀吧!!

 

而在Suntec City裡還有個財富之泉,是全世界最大的噴泉喔!
而且聽說繞著財富之泉走三圈,就可以心想事成喔
所以我一定要去走一走阿


結束了在Suntec City購物後
我在濱海區的觀光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啦
就先把戰利品提回家,準備去吃螃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