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車水就是新加坡的China Town
來到這邊就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到有中國人的味道
一出牛車水的MRT站(我是一路從克拉碼頭走道牛車水的,約十五分鐘到摟)
就可以看到裕華國貨大大的招牌
真的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裕華國貨,在香港也很多
裡面賣了很多中國人的東西


牛車水的建築物,也很有中國風味


還有一間很有特色的劇院,應該是演大戲的吧,我猜


到牛車水當然就要到她們的市集去逛逛摟
雖然每間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過價錢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可以殺價的喔!!!


到牛車水就一定會看到的牛車水原貌館
不過好像要收費,所以我就沒進去逛了


而在牛車水最多的還是肉干店
除了美珍香,還有間叫林志源,不是林志玲喔!!
這間的生意很好,於是我們買了點來試試味道
但是我覺得不好吃,沒有咬勁,也不Q
想買肉干的人還是買美珍香吧,雖然台灣也有


逛完市集,我買了兩組筷子、桌墊組
這種價錢不一,有的賣八塊、有的賣十塊,還有人賣15塊
而我則是花了15塊買了兩組,還算划算摟


珍妮花還帶我去吃一間甜品-味香園甜品
她們的招牌是揚枝甘露
這是用芒果、柚子、西米露做成的甜品,
芒果很香很濃,是算不錯的甜品摟




牛車水也有很多藥材店
就像是台灣的中藥店
我的肉骨茶調理包就是在那邊買的摟
很好吃呢!!!

在牛車水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店,像是長城粥
不管什麼時候經過,他人都很多,不過聽說算是比較貴的粥店
我很愛吃粥,但是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飽了,所以完全沒辦法嘗試
有人有去吃的話,要告訴我好不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