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老實說來是各無聊的城市
除了那些觀光景點參觀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好玩
不過我這次的新加坡之旅
因為珍妮花的關係,卻意外的有了各追星的行程
最近台灣興起一股王建民風,所以只有小王有比賽的日子,ESPN就會有轉播
所以棒球主撥常富寧跟球評曾文誠也是許多棒球迷的偶像
我家Steven就是曾文誠曾公的標準球迷
從曾公在緯來撥中華職棒時,我們就很喜歡聽他的球評
一直到現在,曾公到ESPN去了,Steven也是很熱愛他
這次到新加坡,剛好曾公到ESPM新加坡總部拍宣傳帶
珍妮花說可以帶我去跟她們見面,有這麼好的機會替老公追星
我怎麼可以放過呢,所以在逛完烏節路後我就舊臉皮厚的跑到ESPN去啦

其實原本是在第二天,常主播撥完世界大戰第二場後就可以先跟他見面
但是他太忙啦,忘了,所以就延到第三天我到公司去找她們
也剛好曾公人在新加坡,哈,這真是讓我賺到啦

常富寧跟曾公都是很好的人
常主播非常幽默,反應也很快
在跟他對話的短短十分鐘內,也常逗的我們大家大笑

曾公則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雖然他不是很愛新加坡,但是他還是介紹我很多新加坡值得一去的地方
也會一直問我在新加坡好不好玩?覺得生活好不好?
整個人超親切的啦!!!
害我也不自覺的越來越喜歡他了啦!!
因為是追星,所以一定要拍照的阿

曾文誠與Candy


常富寧與Candy-常主播很耍寶,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拿各安靜的牌子,哈


三個人來各大合照吧!!


能跟兩個這麼帥的男人們一起拍照,哈,我真的是賺翻了

回來後,Steven也對我的追星很有興趣
一直問著我跟曾公的對話
哈,他真的是各標準的曾公迷耶!!

【Candy謎之聲】北鼻,你看我幫你追星耶,所以我在新加坡不小心買太多你應該也不會介意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