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我最近有點偷懶
雖然有再上網,但是都沒有更新自己的網誌
貴婦人的生活總是很忙碌又充實
所以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每天都在電腦前,網誌也就比較少更新
但是沒更新的這段時間,Candy也不是都在混吃等死阿
我依然有很多活動跟經驗想跟大家分享:
舞台劇-手牽手紀念日觀後感
永康街一日遊
新竹老爺貴婦人下午茶
甜蜜約會之新竹老爺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國際旅遊展人擠人之旅
.........
有很多啦,我會盡快抽時間出來寫的
加上新加坡其實還有些小花絮沒寫
這週末我又要去谷關.....
我會盡快的好嗎?
我的忠實讀者們不要偷偷罵我啦(@@)

加上最近想要結束貴婦人的生活了啦
所以上104變成Candy最近最重要的事情
我會一邊上104一邊來更新我的網誌的
大家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