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中午,找了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用餐
我選了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的馬德蕾
他位於新竹市文化中心後面,演藝路上
就在救國團的旁邊喔,很好找的喔

我大約中午一點到,店內人山人海,還客滿呢
一直到三點多我吃完離開,人潮絲毫沒有減少
看來他的生意真的很好耶!!!
在用過餐後,我發現......
他的義大利面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青醬!!!
真的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面啦

先來看看他的招牌吧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裡面布置的很溫馨喔


在店門口還有老闆自己種的香草植物
我還看到店員出來拔薄荷葉.....自給自足,感覺很好喔
降子就不用擔心是不是用香料調味了


店內環境讓人覺得很溫馨
小姐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讓人用餐更舒服呢
你們看,人山人海耶!!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說......


在等待朋友來的同時,我一直在打量附近座位的人都點些什麼
我發現阿,幾乎每一桌都會有人點『青醬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嘿嘿,既然大家都這麼捧場,那我也點這個好摟^^
點完菜後,湯馬上救用上來啦
南瓜湯,跟一般的南瓜濃湯不一樣,他的南瓜濃湯是喝的到南瓜絲的喔
味道很濃,很香......讓不愛南瓜的我也是一下子就把他喝光了,哈哈


再來就是他的餐前面包了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過,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耶!!!
烤的酥酥的,有點像牛角麵包,但是又不太像
不過味道真的很好,害我吃完還想一直吃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應該是她們餐廳人氣No.1的義大利麵吧
『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青醬不同於一般的青醬,都是九層塔的味道
她們的青醬多了一種清爽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蘆筍跟鮮蝦的份量也很多,又新鮮....
我光想到肚子又餓了呢.....
而且他的調味調的剛剛好
這也是Candy第一次吃義大利麵,沒有自己再家起司粉跟TABASCO
這就夠讓Steven驚訝的勒

他的面份量很多,所以通常都會吃太飽,很少有人吃不飽的啦
下面這個是朋友點的『菲力磨菇義大利麵』
菲力有點過硬,不過味道也算不錯........(我只吃一口,所以沒有辦法有太多評論)^^



吃完飯後,還會有飲料、水果、蛋糕
因為朋友之前吃過,所以我們已經先預設我們會吃不下蛋糕
所以一開始點餐時就先請小姐幫我們打包
不過那回家晚上給Steven吃的時候,他卻覺得不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晚吃了,所以蛋糕的水分都跑掉了
下次在那邊直接吃吃看好摟^^

Candy真的很喜歡她們的義大利麵
價格以她們的食物跟份量來說
套餐290+10%,應該算是一般,不算太貴也不算太便宜
所以也不能常常吃摟

馬德蕾的地址:
新竹市演藝路31號
03-5422343
要去吃的人,記得要先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