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日,我跟Steven心血來潮決定去看一下婚戒
所以我們就到新竹大遠百去比較一下
一開始先看了鎮金店的黃金戒指,款是不太多,不過戴起來還蠻好看的
但是鎮金店的戒指是固定價錢的,不是算重量的
降子買男生的好像划算一點耶,呵呵!!

看完黃金戒指,當然要看看鑽戒啦!!
哈哈~每個女生總是會幻想自己自己擁有一顆鑽戒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要鑽戒,尤其聽了常常有人鑽石掉了....真的是^.^|||

先看了真愛密碼的,感覺工很粗,加上他的戒環是活動的,感覺很容易鬆掉
之後我們還看了兩間鑽戒
對買鑽石一點研究都沒有的我們
只能一直聽銷售小姐介紹,連要怎麼發問都不知道
什麼VVS1,F級....誰知到那是什麼阿
還好我們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小姐,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看
不過,當然還是會說她們家的最好啦
還會說服我們不要看GIA證明
說什麼有證明的會更貴,她們都自己有認證,所以沒問題的啦
或是一般人也看不出D級或F級的差別...所以買自己喜歡的就好......之類的話
我想這是一般的推銷手法吧><
看完這間,我也很有誠意的跟小姐留了各名片
請他把我看中的行號寫給我,當然要寫他給我的優惠價錢啦
不然之後再去他翻臉不認帳怎麼辦,不過會不會再去也是個問題

後來要離開時,另一櫃的小姐可能剛剛發現我們選很久
是有可能消費的貴客,應試拉著我們又要介紹他家的鑽戒
而且一拿就是一克拉,我們看起來很富貴的臉嗎?
一顆要十八萬耶,而且肉眼就可以看到雜質....
真的是讓人傻眼.......
於是我們快速的看完之後就閃人啦

第一次看鑽戒,看的有點頭昏昏
但是經驗很特別,也很新鮮
而且阿~~
我戴鑽戒的手.........還真好看!!!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