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為苦命的Steven要加班
為了能讓他早點下班,已經貴為貴婦人的我只好重新拿起烙鐵
陪他加班去~順便幫他rework幾塊版子

而貼心的北鼻為了答謝我的重出江湖
決定請我吃我想吃的晚餐
因為原本就約好要去中壢逛夜市
所以我當然選擇了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元町涮涮鍋』

等我們一路趕到元町,加上停車的時間,已經差不多八點了
進去時,約有10個空位.....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店面很小,約只能容納35人...
等我們入座後沒多久,店也就再度客滿了...生意真好

不過對於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元町,我倒是有不同的看法
不過這些純屬個人意見,沒有任何影響他人之意
所以分隔線下的內容,純屬發洩,不負任何責任喔!!

**************************************

在等帶位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一進門,小姐告訴我要幫我收兩個座位,請我們等一下(還用手指了一下那張桌子)
於是我跟Steven便輪流去上廁所
上完,卻發現,沒有人在幫我們收桌子阿!
小姐們都在收另外一張四人桌.....我們很困惑,但是沒發問
莫約等了五分鐘吧~(上完廁所後又等了五分鐘)
才告訴我們要我們換到另一張桌子去(就是他們一直在收的那張)
服務效率之慢,一開始就讓我在心裡面替這間店打了折扣
好不容易做好位置了,一開始就送上了湯鍋跟菜盤、餐具
點好菜後,我開始先將菜盤的菜放入鍋內.....
就這樣又等了快五分鐘,鍋子內的菜煮的都快要爛了
我的沾醬還沒來........=.=
大家都說他的沾醬特別,是和風梅子醬....
不等到他的沾醬我怎麼能開動呢....就在我快要發火時,終於送上沾醬啦
大家都讚不絕口的梅子醬,我倒是覺得像蕃茄醬
單獨挖了口梅子醬吃,沒有梅子的味道阿!就是蕃茄醬的味道
原以為是我個人的問題,沒想到Steven也這樣說....
味道也不爽口,跟沙茶醬混在一起的感覺,也不是我們愛的.....
真的有點讓人失望......
(後來隔壁有一家人來用餐,爸爸也吃不出梅子的味道,還被女兒罵不識貨@.@|||)

沾醬來了後,雖不甚滿意但還是可以用餐阿
於是我們兩個繼續享用菜盤....對,就是菜盤
就在我等沾醬五分鐘,拿到沾醬又將近五分鐘後
我們的主菜還沒上來..........
就在我又即將發火時,我的海陸鍋的牛肉先上來了.......
很好,先上來一半,就將就著吃吧
就在我煮好一片吃一片,都快要吃完時
Steven的主菜竟還沒上來.....距離我們用餐已經開始約20分鐘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正在醞釀的怒火傳達到她們那邊了
馬上,Steven的三鮮鍋就上菜了,而我海陸鍋的海鮮卻還不見蹤影......
就這樣,我的菜盤幾乎已經吃完了,肉也剩下兩片,Steven的三鮮鍋也吃的差不多了
若是有人在旁邊等位,一定覺得我們是快要吃飽的人....
但是,我的海鮮勒?我的龍蝦勒?沒有上菜就是沒有上菜
這中間,Steven也跟他催過一次,但是就是沒有上菜!!!!!
真的是等的讓我一肚子火~~
老實說,當時雖然客滿,但是大部分都是已經在用餐的客人了
向我們這種新到的客人幾乎沒有.....但是她們就是這麼慢
而且不管你怎麼催,他就是要你在等一下!!!
這等一下,就等了35分鐘,會不會太過份阿!
這中間我還請他加湯,結果小姐把湯壺一拿來,就放在桌子的正中間
桌子很大,湯壺離我很遠
若要自己加,也可以說一聲吧,不需要就這樣放下,人就走了吧
我可是都還沒批評我等很久耶.........連臉色都還沒擺
結果服務態度竟然這麼的差.....真是令人倒胃口.......
好不容易我的海鮮終於上桌,而我也在心情不好之下,把火鍋吃完了....

吃完後,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
雖然他的海鮮很新鮮、肉質也不錯
但是,這種用餐氣氛跟服務效率,讓我不敢領教
對小火鍋情有獨鍾的我,雖然不敢號稱自己是老饕
但是,當一個小火鍋殺手倒是還名副其實
而愛吃小火鍋的我,每次吃完都得要偷偷趁Steven不注意的時候偷喝湯
但是,這天我一點都不想喝湯......
完全讓我喪失胃口的一間店........

付完錢,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們一直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我們這麼不滿意
除了服務態度外
我想,問題出在他『不夠香』
回想我一進門時,他沒有火鍋店的濃郁香味,讓我蠢蠢欲動
火鍋要好吃,除了料要新鮮,湯頭很重要
雖然他的湯頭號稱以甘貝、海帶熬煮而成,清爽但是不香
這應該就是他無法打動我的原因吧

他還送了我一張50元的折價券,沒有使用期限
我想我是用不到了,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拿

當然,食物的好吃與否,與每個人主觀看法相關
也是有很多人很滿意的阿~~
可能是我跟Steven對火鍋比較挑吧.......
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其他的相關文章喔!

莉塔
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article_id=8537463
南西
http://www.wretch.cc/blog/nancycyy&article_id=2524097
















arrow
arrow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