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Candy即將開工,Steven和我約好一起去吃大餐
我們選了一直都很想去吃的老爺鐵板燒
不過老爺的鐵板燒也太熱門了吧,Candy平日定位都滿了
於是我們只好選在星期六的晚上去品嚐
吃的東西不盡相同,但是價錢可是天壤之別

星期六晚上我們很準時的抵達老爺
鐵板燒位在老爺的二樓
但八人桌的位置已經做了七人,所以小姐請我們在外頭稍等
等的時候稍微拍了下二樓大廳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呢,因為我們有定位,但還得麻煩我們等
所以同在2樓的自助餐的小姐先幫我們送上一人一杯果汁
而鐵板燒的服務生也送上了兩杯茶
還沒吃飯,就快喝飽了
而鐵板燒的師傅先特地出來跟我們道歉,服務真不賴
這中間,自助餐的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先吃些麵包
老爺的麵包是很好吃啦,可是呆毀要吃大餐阿,我們只好婉拒摟


等了莫約30分鐘,終於有位置讓我們坐啦
不過一張桌子只能坐八人,一開始的七人也幾乎在同一時間用餐完畢
所以,師傅就專程幫我們兩個服務,就像是包場,感覺真棒

這是鐵板燒的入口處


還有在餐廳內部的福錄壽,不過這種中西合併的感覺怪怪的ㄋㄟ
畢竟吃的是西餐阿


鐵板燒廳不是很大,一共只有兩張桌子
每張桌子做八人,當天因為其中一個師傅請假,所以只有一位師傅
也就只能服務八位摟(位置這麼少,難怪很難定位)


一開始入座,可以先看到精緻的餐具擺盤


老實說,一拿到菜單時,是真的有被價錢嚇到啦
因為之前上網做功課,看到的價錢沒這麼貴阿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忽略的平假日的費用不同
星期六晚餐的價錢,當然就是會貴一些摟

因為看了網友的介紹,說脆皮雞腿很好吃
所以,Steven從星期五晚上就讓他的胃做好了要吃雞腿的準備
拿到菜單,二話不說,就選了香煎雞腿
而我,則是選了肋眼牛排

點好餐後,服務生會先送上沾醬與開胃菜、熱茶
洋蔥很好吃,沾醬倒是沒什麼用到


我們坐下後,就看到師傅熟練的開始做前菜-海鮮酥盒


海鮮有蝦仁、魚片等等,搭配上酥脆的酥皮,口感很好喔


湯的選擇有兩種:磨菇濃湯、蕃茄清湯,於是我跟Steven各選了一種來品嚐
磨菇濃湯的胃到很香、磨菇也多,我很喜歡喔


Steven的蕃茄清湯,則是偏酸、口味比較重,所以當他喝了蕃茄湯在來喝我的磨菇湯後,就覺得沒什麼味道了


在上湯的同時,麵包也會一起上來
法國麵包加上師傅特調的沙沙醬,味道不錯
但是總覺得麵包不夠酥脆


在湯之後,上來的是香煎石班魚
據師傅的說法,這可不是一般在外面吃的到的石班喔
而是野生的七星班ऀ,皮更Q,肉也更有彈性
吃起來真的不像一般的魚肉,很好吃
加上,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在上面,我吃到的只有鮮美,沒有腥味,真的很難得


主餐前送上的則是日式海藻沙拉
海藻沙拉搭被和風醬,酸酸甜甜的,更佳開胃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有點飽了
但是,主餐可是還沒上呢
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投降
師傅先送上的是我的肋眼牛排
雖然說是我的啦,但是也是跟Steven兩人一人一半,這是我們用餐的習慣呢
師傅說,因為讓我們等了很久,所以他特地挑了一整條肋眼理最好吃得角邊肉給我們
這一般可是要熟客或是老饕指定才吃的到的喔
其實師傅一拿出那兩條角邊肉,我就知道一定好吃
因為她的油花實在是太漂亮了
口感又超好,五分熟的牛排入口即化......想到我現在都還會不自決的吞口水耶
而一旁的杏胞菇、蘆筍也是汁多味美,沒有因為煎過而喪失水分喔


正當牛肉的美味還載我嘴裡回味時,Steven的雞腿也好摟
真的是脆皮雞腿,皮脆肉嫩,也很美味
但是相對於我的肋眼,雞腿似乎又遜色了許多


主餐吃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飽到個不行了
隨後送上的新鮮水果跟冰淇淋,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
冰淇淋又是哈跟打死的,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
只好努力把食物吃光摟




原以為到這裡就沒了,差不多該帶我們到一樓去喝茶休息一下吧
但不知是不是也只剩我們這一對在用餐
於是我們沒有到一樓喝茶,而就坐在位置上吃蛋糕、喝茶
這到有點讓我失落,因為一樓有現場的剛情演奏阿,在那裡喝茶吃甜點感覺更浪漫耶
不過蛋糕的份量也太多了吧,Candy實在是不行了
只好吃了幾口後投降,不過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喔
茶包也是有名的Twings茶包,Candy家還有很多呢^^


這頓吃完,真的讓我們很滿足
看看,Steven的肚子有沒有在大了一些阿,哈



這頓飯一共花了我們1700多(已經用匯豐卡打五折了)
有點貴,但是很值得
但下次若要吃,真的要選平日的午餐
價錢差很多,至少差了一倍吧(不過菜色也沒這麼豐富就是摟^^)
匯豐卡的優惠到2007年7月1日止
有匯豐卡的人快去體驗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