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第三天
Candy有了很多新感觸
公司除了很大很美以外
女的都是正妹,不然就是瘦子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生存啦
不管是不是sales、RD、FAE
只要是女生,大家每天都打扮的美美的
連Candy連續兩天穿同一件牛仔褲都會被識破
上班的壓力還沒來自工作內容,倒是讓我開始擔心每天要穿什麼了啦
我的帽T、休閒褲,難道都不能見天日了嗎?
那我的休閒風怎麼辦?
唉.......
活了27年了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骨子裡明明就是男人阿
難道要從這一刻起,開始找回我小女生的因子嗎?

今天因為太晚吃早餐
所以中午只好只吃水果
但是下午一下子就餓了阿......
到麵包店買麵包
我一直在大的起酥麵包跟小波羅間猶豫
一想到大家都是瘦子,最後還是選了小波羅
我屈服了......
看來,在那邊工作應該可以加速我減肥的速度
增加我減肥的意志力啦!!!

很奇特的公司文化
我想我一切都在適應中
不過
我想......
我應該要先去買些衣服吧
不然就沒辦法適應了阿,哈

你們大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