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櫻花~
我想就這樣的躺在櫻花樹下
任由櫻花辦慢慢落在我的身上
透過粉紅嬌嫩的櫻花
望著藍天        看著白雲
如同洗了一場浪漫的櫻花浴般的詩情畫意



過年期間去北鼻家玩WII時
看到她們小倆口到武陵農場賞櫻花的照片
真的是看的我心養養阿~~~
滿山滿故的櫻花.....就像日劇裡常演的賞櫻花
喔~~~~真美!!

印象中.我跟Steven還沒一起去賞過櫻花
儘管我們幾乎把台灣都玩過了一遍
唯一一次賞櫻花的行程也是很久前的部門旅遊到阿里山去
但是去的時候櫻花也都凋謝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真實的體驗到櫻花季.....

阿~~~~~~
我想好想看櫻花喔!!!!!!!!!

可是Steven說:
武陵很遠......加上我們實在沒有時間再跑去武陵
陽明山的櫻花...人潮更多...必定會抹滅我賞櫻花雅致
阿里山也是很遠......
何況...當我們看到別人的照片再過去
櫻花應該也都掉光了吧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些事實
所以....我今年沒有櫻花可以看了
所以....我只能幻想自己躺在櫻花裡

借用兩張北鼻的照片
稍微讓我望梅止渴一下吧



武陵農場還有貼心出租的蒙古包.帳棚...
真的很有日本人在櫻花樹下喝酒.聊天賞花的雅興
給我一手啤酒吧......我也要在櫻花樹下喝一杯啦.....



[Candy謎之聲]
親愛的Steven....雖然今年沒有如願的看到櫻花
但是相信你懂我想賞櫻花的念頭
如果台灣的都太遠..開車很累
我真的不介意
坐別人開的飛機.坐別人開的遊覽車
到日本去賞櫻花的.....
真的
我真的不介意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