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大的進度,大概就是確認了我的婚禮記錄啦
從一開始猶豫要不要花這筆錢
到是不是找認識的人幫忙拍
最後確定找專業人士幫忙記錄
也算是歷經了一段很長的過程

一開始猶豫要不要時
很多人都跟Candy說
『一輩子只有一次,所以這筆錢一定要花』
也有很多人跟Steven說
『這種錢絕對不要省,不然會被念到臭頭』
聽了眾多過來人的經驗,我們兩個決定就花吧
反正結婚就這麼一次阿,所以這種小錢就不要省啦

於是我們開始上網找資料
Steven表哥年前結婚時,也有請人來拍
所以舅舅也有介紹他的攝影師給我們
可是,我實在覺得他的後製不怎麼樣阿
所以,也就沒有列入考慮

拍照的部分,我們一開始是想找朋友幫忙就好
但是基於Candy想要全程記錄整個過程
也就是從開始化妝開始就有紀錄
於是我們不好意思找朋友或親戚來幫忙
找來找去,剛好有個朋友的未來老公對攝影很有興趣
最近也剛好加入工作室在幫新人們拍婚禮記錄
在看過他的作品後,我跟Steven都很滿意
於是情商他來幫Candy的訂結婚做拍照的工作
費用當然是友情價啦........

錄影的部分,因為實在是很難挑
所以Candy接受了好朋友的介紹
介紹他訂婚當天的錄影師,看了他的後製
還蠻精美的,於是我們也就阿沙力的決定就是他啦
因為錄影的部分,老實說我認為需要的功夫可能沒這麼大
但是後製的實力就要很強
所以,後製做的美美的,我就可以接受摟
不過因為也是朋友介紹的
所以費用就是便宜一點點啦
到基隆不加車馬費,另外在加送趕工剪一段訂婚MV給我們
因為Candy的訂結婚只差一個禮拜,若要有完整的訂婚紀錄一定是來不及
所以錄影師願意先幫Candy剪一段訂婚MV好讓給我們在結婚上撥
真的是太有心啦~~
加上溝通的過程很好也很開心.....
所以婚禮記錄的部分就這樣順利的完成啦

剩下新秘啦
我總是沒辦法下決定
時間一天一天的拖了過去
我看我要趕緊做功課,然後趕緊選好新秘
不然,到時候挑不到喜歡的新秘,那就糟糕啦

拍照的部分,Candy找的是存取幸福工作室
攝影的部分,攝影師是嘉倫結婚攝影天地裡的成員,不過不是網頁上看到的那位喔
哪一位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見過本人阿^^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