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非常長….所以不喜勿入喔

也因為出現的人太多….所以會直接用他們的名字出現在文章裡



: Candy. Steven. 陳雷 王哥 芭樂 鬼同 鬼同女朋友 賴皮 謎樣的牛龜

: 宜蘭北濱公園

:Steven求婚大記事

: 2007/6/17

2007
617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天

說好端午假期要跟Steven到宜蘭走走的我

根本沒想到這會是趟求婚之旅阿~~~

這次的宜蘭之旅對我來說非常隨性
(對Steven來說可是忙錄了很久)

所以住宿也沒有特地去找~

就說好晚上就夜宿陳雷家 

到了宜蘭後
因為晚上要住陳雷家

所以大家決定先去打掃一下

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打掃用具

所以Steven跟陳雷.王哥先去附近的賣場買打埽用具

而我則跟芭樂留在陳雷家聊天等待他們回來

聊了好久 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

想說他們怎麼去這麼久

芭樂還跟我說:[跟王哥出去都是這樣的啦.他很會摸…]

所以當下我並沒有想太多的就相信了(我好像也太單純了)

一個半小時後他們回來了

結果

只帶了六瓶飲料跟一條抹布回來

而且 這些都還是在7-11買的???

我問說 怎麼去這麼久才買這樣?而且還是在7-11買的??

Steven就告訴我都是王哥惹的啦

因為經過學校看到有人在打籃球.所以忍不住的下場打了籃球

才會什麼都沒買的就回來了

好吧~這也是王哥會做的事情 雖然無奈 不過我也只好接受啦

事後
大家說好要到羅東運動公園去走走

而此時 賴皮說要坐我們的車(賴皮後來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在狀況外)

Steven也沒說什麼 就讓他上車摟

我們三個人到了羅東運動公園後 怎樣都等不到陳雷那台車的人

後來 Steven在我面前打電話去問

才知牛龜也要來玩 所以陳雷他們要去宜蘭火車站載他們

既然如此那我們只好自己逛運動公園摟

那天宜蘭的天氣不太好 當我們在運動公園時下起大雨

我們兩個撐著傘在雨中漫步 其實也是很浪漫
而且我超愛羅東運動公園的~很多綠樹  散步超舒服的呢

一直很想去運動公園躺草皮的我也因為下大雨無法如願
不過在運動公園散步的感覺真的超好~

逛了一圈後 陳雷他們還是沒有打電話說他們到了

於是我又催Steven打電話去問問 雖然我們去宜蘭沒訂行程

不過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ㄚ……  > <

Steven打了電話後告訴我 他們找不到牛龜 所以要我們先去羅東夜市

好吧~所以我又乖乖的跟著Steven到了羅東夜市

晚餐時間的羅東夜市超難停車

好不容易排到了車位 才剛買了第一攤的金桔檸檬

Steven就跟我說 牛龜坐火車睡過頭 坐到蘇澳去了 
所以我們要先去南方澳跟大家會合 
蝦米???這麼白癡的事情都會發生 
~我只能說跟王哥出門都會發生這些莫名奇妙的事

就在我們趕往南方澳的時候
 
鬼同打電話來了~說他才剛出雪山隧道 
~又有一個同學突然下來宜蘭跟我們會合了
我知道宜蘭對他們來說像第二個家

不過我們只是下來宜蘭走走
~怎麼稿的這麼大陣仗
只聽
Steven跟鬼同說~那你幾點到?我要等你到阿?
等鬼同到
??要幹麻??心裡很納悶的我 也沒問出口
只是隱約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

為了等鬼同到
.Steven還特地先帶我到超市去
說我們買酒去海邊跟大家聊天吧
~
好吧
~夏天在海邊喝酒也是一大享受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答應啦
~~~
買好酒後
.鬼同打電話說他已經到了
此時
Steven才又開車載我前往南方澳

<待續>


*不知是文章太長還是無明的問題 我一直無法把整篇文章完整po出來 所以只好分成兩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