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求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所以我之前就常常跟北鼻灌輸這個觀念
隨著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
北鼻卻也還沒求婚
我知道身旁很多朋友都在關心這件事
當然我自己也很在乎
可是,北鼻說過,他有在準備
所以我一直都非常相信他
我知道,在結婚前,北鼻一定會有所行動的啦

這次的宜蘭行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會是趟求婚之旅
因為地點、時間都是非常隨性決定的
怎知,其實這些都早就在北鼻的計畫之中
而我就這樣傻傻的跟著他的劇本走
雖然當天對整各行程跟活動到最後我已經開始懷疑
可是看到這樣的排場跟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

我一直覺得要一個男人在別人面前而且又是跟他超麻吉的兄弟們面前
要跟女生告白或是求婚其實是非常彆扭的
所以北鼻選擇在海邊人很多的地方跟我求婚
真的是讓我吃了一驚
也因為他的用心,讓我感覺到他的真心
也讓整個求婚的過程更顯的浪漫

我要謝謝陳雷
謝謝你幫忙策劃這一切,我知道你原本還要現場幫北鼻吉他伴奏
不過海邊沒辦法插電而作罷,不過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

我要謝謝王哥
聽說你還特地找了空照圖來模擬求婚實況,煙火該放哪、該在哪排字
活動開始時,你還在海邊等著放煙火
我知道浪很大,差點把你們都捲走~
謝謝你們!

我要謝謝芭樂
你真的算的上是演技派的演員了啦
一整個下午陪我聊天,還裝作一副突然被抓到宜蘭來玩的樣子
也謝謝你同時躲在煙火區幫忙放煙火
還因為等太久而錄下好聽的海岸聲給我

謝謝鬼同
感謝你專程從台北下來就只為了挺北鼻
五點才結束貝斯表演的你
七點半就出現在宜蘭,真的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幫我們用DV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夜


我知道你們幫忙想的點子有很多都沒有實現
可是這些就夠了
雖然排字也沒有成功
不過下次誰需要求婚時,我們改用LED燈好了
降子就萬無一失啦~~
謝謝大家,給我這美好的一切

最後,我要謝謝北鼻
謝謝你總是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謝謝你總是努力給我最好的
謝謝你給我這美好的求婚之夜
知道你心疼我 不願意看我一直被問為什麼你還不求婚
你看在眼裡又不能明說一切都在準備了
我心裡就是一陣甜…….
我知道你會有準備  所以我不給你壓力
這一夜,真的很美好
真的很棒~~
我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99朵的玫瑰花真的很重~~哈~
不過拿起來就是一個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