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佐藤家。讚岐烏龍麵
其實是好一陣子的事了
只是遲遲沒有把食記分享出來
趁著這週末有點空,趕緊補上摟

吃佐藤家的這天,我跟Steven是憑著記憶在光華街一帶找來找去
怎樣都找不到,直到要放棄了
才在經國路西堤對面看到這個招牌
原以為烏龍面應該都不貴
在門口看了目錄,價錢實在不算便宜
一個套餐大約250以上
這對我跟Steven來說都算是大餐的價錢了
原本想撤退的,可是又找了這麼久就進去摟



一進去還要稍等才有座位坐
不過這時發生了各小插曲
我們已經等了約三分鐘後有另一組人進來
裡面的小姐看也沒看的就叫他們入座
當場讓我跟Steven覺得很錯愕
畢竟是我們先來的阿
直到跟他們反應後,另一個小姐才馬上帶我們入座
這整個過程,從我進門到入座
其實都沒有人買單耶~~
那竟然有位置,我幹嘛一進去的時候沒得坐阿@@



佐籐家賣的是有名的讚岐烏龍麵
這個由來大家就看照片摟


介紹讚岐烏龍麵的另一面則是寫著佐籐家的由來
台灣媳婦的日本生活,聽起來就是很感人


店面其實不大,不過裝潢的蠻溫馨的
除了帶位時讓人不舒服外,其實佐籐家的服務很親切的啦


這是炸蝦烏龍麵
炸蝦的粉倒是有點後
湯頭還不錯
烏龍麵比一般的烏龍麵好吃,可是卻讓我覺得少了點Q度


咖哩豬排烏龍麵
咖哩湯頭很香,不過豬排略嫌薄了點


我覺得佐籐家的烏龍麵是有一定的水準
可是又好像少了點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若是以這樣的品質,他的價位會讓我覺得有點貴
我可能會選擇吃家竹庭的烏龍麵
更Q而且價錢才是他的一半而以呢

*Candy碎碎念*
不知道是不是嘴被養叼了
還是現在普遍食物的素質都這樣
Candy好像很久沒有吃到能讓我豎起大拇指的食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