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拍完照後,挑選的禮服被媽媽唸的要死
於是這次要挑選訂結婚穿的禮服時,
我特地請了媽媽下來挑,我想畢竟她挑的到時候若有意見
她也會比較安靜吧

說實話,這次挑衣服挑的也不是很開心
先是原本跟京華說好可以挑vip室的衣服
後來她們又改口說單子上沒註明,所以不能挑
就在一陣爭執下,我的門市才說白紗讓我挑vip室
不願意再跟她們吵鬧,於是我接受她們的建議
才百般不願意的上去選衣服

選衣服的過程還可以
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
不過後來漸漸的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
試穿衣服本來就會有適合不適合
不過只要當我穿到不適合的衣服
媽媽就會唸[這麼胖穿這個能看嗎?]

也因為考慮到訂結婚場地的問題
所以我再訂婚時偏好不要選紅色系的衣服
因為場地本身就是紅色居多

場地圖


所以我因為之前做的功課知道場地顏色若跟禮服太相近
拍照的時候跟賓客再看的時候,顏色容易被吃掉
也會照成畫面太過沉重
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
誰都希望自己當天可以美美的
於是,我要求大家盡量不要挑紅色的
沒想到此話一出
媽媽馬上又說
[你想太多了吧,當天誰要跟你照相阿]
就算沒有人要跟我照相好了,好歹我也花了錢請人家來照相
至少能讓我花錢花的有價值
將子可以嗎?

我滿肚子的不爽
一直說不要挑紅色的
不過大家又拼命的拿了紅色的過來
我真的很無奈也很生氣
壓抑著脾氣,Steven也盡量的安撫我
這些過程其實我都有預料到
只是當下還是非常的不開心

就在這樣複雜的情緒下,我挑完了我的晚禮服
也應大家喜好,再訂婚時,我將會穿上一件紫色的禮服
我也不管顏色會不會被吃掉了
反正你們要我選,就選吧

這種情緒在我選完白紗後
大大的被彌補了
因為門市允諾我可以選vip的白紗
於是我打開雜誌就告訴小姐我要哪一套
一旁資深的禮服小姐一看就說她們有一模一樣的
馬上下去拿來給我,查了檔期,發現沒有人借走
一穿了後,我就決定是它了
開什麼玩笑,我連喜帖都是拿這件去給老張畫的
我超愛的..........
儘管小姐還拿了另一件給我試
不過我還是愛我自己看上的那件
所以白紗就在試穿兩件後定案了
不再試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想我根本不會放棄第一件白紗......

就這樣選完五件禮服
就帶著大家(媽媽,姐姐,佩佩,霏霏..)到竹北吃昆布院啦

儘管當天情緒還是有受到影響
我想我也不是第一天對媽媽的這些話感到不爽
只是,我真的只是想讓你們多參與一點我的婚事
可是你潑的冷水都遠遠大過我對你的體貼
複雜的情緒一直在心理
直到我寫這篇文章時,我還是覺得有點委屈
我知道我會說服自己不去計較的看淡這件事
我也知道很多家人都會上來看我的網誌
只是,我再也不要為了怕給誰知道什麼事
而不去寫什麼心情再網誌上
因為
這是我的天地
我可以抒發心情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