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朋友轉寄來的文章[離家不遠]
看的我心頭一酸,眼淚就撲通撲通的滴下來

今天,有空連上小白痴的部落格
看到她寫給我的文章
坐在辦公室裡的我,也哭了起來

其實最近的心情好複雜
有好多的不捨
好多的難過
但是隨著宴客的時間越近
跟爸媽的意見衝突也似乎越來越多

就是這樣複雜的情緒
讓我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
雖然msn抬頭上寫著到別單身倒數開始
可是心理又有種期待時間能過的慢一點

看著姐姐幫我買好的結婚禮物
看著妹妹寫給我的結婚文章
還有聽著媽媽說他親手幫我做好嫁妝要用的圍裙
心裡有好多溫暖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愛我

我要跟小白痴說
我真的忘了重考那年跟你去228餵魚的事
不過這倒是讓我發現
原來我從你那麼小(國中吧)的時候
就開始帶著你翹課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