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五天在日本東京的自由行
我們度完第一階段的蜜月回來啦
日本已經比台灣冷了
早晚溫差很大,大概三點就開始吹冷風了
結果Steven似乎帶了日本感冒回來

東西很好買
可是沒有我想像中有一推怪東西

逛了至少六次的藥妝店
看到就進去逛
而地區不同,同樣東西賣的價錢也不同

MUJI也比台灣便宜約六折吧
在日本買到我們兩個彈盡糧絕了才回台灣

迪士尼很好玩,Fast Pass超好用
幾乎沒有排到隊

吉卜力(宮崎駿)博物館很妙,很值得去

明治神宮給人一種安定的心情
看到很多日本新郎與新娘
一起分享新婚的喜悅

大伯(Steven哥)贊助我們的旅費
幾乎一毛不剩
小白癡贊助的超大旅行箱(去美國在用的那種)
裝的滿滿才回來
還差點超重

回台灣Check-in遇到超麻煩熟女組
我還臉皮很厚的請空姐把我們的座位遠離他們
不過在飛機上遇到一個超機車的乘客
不停的把椅背往後推,我們還在用餐耶
推的我們座位很小,講也講不聽
Steven差點站起來跟他吵
不過被我制止了(他心裡一定超不爽,呵呵)
制止他的原因是因為Candy早想好對策
趁著前座機車男快要睡著時
Candy起身去上廁所
不過「因為空間很小」
所以Candy很狠的撞了前面的椅子才出去(當然是刻意的啦,Candy哪那麼胖阿)
回來聽Steven說,機車男可是大罵的一聲髒話
哈~之後他還是不停的在座位上往後壓椅子
Candy也不是省油的燈
整個人往下沈,順便翹個腿
重心往前頂他的椅子,我看他能睡的多舒服
他還不停的回頭看我,我當然裝不理他
繼續頂椅子看電影摟
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他把椅背往後
只是他都沒考慮到後座的人的感受
造成我們用餐不方便,而且還姿態很高
真的是太白目了
也因為這樣,Steven還佩服的跟我擊掌
然後結論是,『最好不要惹到我』
哈~因為我一開始可是很好心的跟他說沒關西啦

雜記記了很多
可是明天又要飛往巴里島
文章是來不及寫了啦
等我回來吧
晚點先放點戰利品給大家瞧瞧

*Candy碎碎念*
婚禮還有好多事情沒記,現在蜜月第一階段的日本行又來插一腳
我會努力的啦,哈
大家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