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說
女人穿白紗的樣子最美
我倒是覺得
女人當新娘子的時候都是最美的
訂完婚後,緊接著來的就是穿上白紗的時刻了
一直以來,我在想到未來的藍圖時
總是會幻想自己穿白紗的樣子會是怎樣?
一直到這天的來臨
我發現,自己很美........(我簡直就是老王賣瓜,哈)

結婚一共有三套衣服
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白紗的部分可是跟Candy的喜帖一模一樣喔^__^

迎娶儀式的頭紗,Candy選擇傳統式的頭紗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Candy不喜歡遵循太多習俗
但是很多小地方,我還是希望可以傳統......



找不到獨照的照片,拿發陪嫁禮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摟


宴會時則把頭紗換成澎的
比較活潑,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白紗背面


第二套造型
原本要將送客的紅色衣服當地二套
後來覺得若送客穿銀色的不夠喜氣
畢竟送客可是拍照的黃金時段
於是當下馬上把衣服換成銀色的這套


第三套禮服就是紅色的啦
很重的一套衣服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
我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穿紅色的好好看喔^___^
有種浪漫小公主的Feel~~


因為自己的臉本來就是有點可愛
所以這次我都希望自己呈現的是小公主的感覺
甜甜的~~
太現代或是太性感的都不適合我啦
也是謝謝當天的新祕老師April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至於結婚的餐廳
我們選在基隆豪鼎飯店
基隆的選擇不太多
在需要強壯硬體設備的狀況下
我們將海產店這類的餐廳排除在外
也因為公公有認識的人剛好是餐廳的主管
所以我們也多了一點點的優待
除了服務費優待外
豪鼎還請外包廠商來幫我們佈置
所以訂婚時Candy準備的那些行頭
結婚時幾乎沒有用上

結婚場地-很大的空間 擺的桌數也不是很多,所以用餐起來也是很舒適


收禮台一角


相片區分成兩層
上層擺照片


下層放謝卡


簡單的佈置,看起來很大方呢^__^

而且Candy的新娘休息室超大的
除了化妝台外---從鏡子裡可以發現還蠻多人在休息室內的吧


還有大大的貴妃椅跟沙發區---隱約出現的貴妃椅跟沙發


感謝Miya全力的幫忙
也因為我們一直沒空去基隆洽談
還用電話聊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婚禮前一天,我們才去做第一次接觸
在這麼緊湊的時間,還呈現了如此溫馨的婚禮
真的是要大力的謝謝大家

*Candy碎碎念*
訂婚宴與結婚宴在非常順利的狀況下結束了
不過比較起訂婚與結婚的兩場宴會
典華還是略勝一籌
不過我想,一切順利可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