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收到一封mail
介紹著師大夜市有眾多好吃的食物
看著看著我都餓了....
所以找了一個到台北出差的日子
找了據說自己對師大夜市頗熟的小白癡一起去吃吃喝喝

五點出頭的師大夜市,人潮已經湧進


因為到的時候時間有點早
所以我們先找各小點心來墊墊胃
這是小白癡推薦的車輪餅
我吃奶酥的、小白癡吃了起司的
起司的比較好吃
每一個都餡飽料多喔......重點是,他不貴啦


還記得那封mail上有介紹一間牛排館
mail上是這樣寫的「鐵扇公主的老公」牛排館
結果我一跟小白癡說我一定要吃這間救被笑
因為它是[牛魔王]牛排館



牛魔王在師大夜市有兩攤
一個是路邊攤,一個是有店面的
為了符合到夜市吃吃喝喝的主題
所以我們選了路邊攤這間

雖然是路邊攤,不過該有的調味料也沒少喔


這是小白癡點的牛排...很大一塊...肉蠻嫩的
不過他們的鐵板麵很普通,口感也不是特好


我的雞腿排,要加黑胡椒要特別說
他們的黑胡椒醬是特製的,味道很道地
很香也很辣.....
雞腿排的肉質吃起來比牛肉好吃


其實吃完牛魔王,我的胃就差不多滿了
可是小白癡還推薦了這間鹹水雞
他說每次來都排好多人......所以我們決定這天一定要買
就算不餓也一定要買回家吃
果然,在我們吃完牛魔王後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老闆動作比較慢,不過這是因為他的鹹水雞會幫大家去骨
動作就會慢一點
可是很方便我們吃,才不會一邊吃還要一邊吐骨頭


價錢不是很貴,而且有些套餐組合
有點忘了價錢了.....不過很划算啦
這是老闆的雞心跟雞冠
雞冠有限量,一個人只能買一串喔


我有買給Steven吃,他吃的時候覺得還好
可是,上禮拜我們去逢甲夜市買了也是很有名的鹹水雞後
他說,師大夜市的好吃太多了......

買完鹹水雞,小白癡說他一定要吃意仁湯
我不愛意仁湯
所以我吃了豆花
老實說,小白癡的意仁湯比我的豆花好吃


小白癡的意仁湯


我的花生豆花


吃完豆花後,我跟小白癡就不行了
完全沒有戰鬥力.....
為了讓肚子裡的食物消化一下
我們逛了一下路邊攤跟一旁的店家
我發現師大夜市的衣服比較貴
不知道是不是地價也比較貴的關西阿.......

其實這次去師大夜市吃的沒有很多
好像有點浪費去逛夜市的定義
我們竟然只吃了這麼一點點
現在寫起網誌來也覺得空虛

師大夜市裡還有很多好吃的
我跟小白癡都蠢蠢欲動
可是為了先吃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其他吸引我們的店家也只好等下次摟.....

還有什麼是一定要吃的阿?
歡迎大家介紹我
下次在去努力的品嚐一下






被催搞就馬上寫的我
果然是乖小孩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