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日本行程
我們來到了明治神宮
沒有做很多功課的我們
一直都沒有放帶多期待在這裡
只是覺得「不就是個廟嗎?」
直到我走出原宿站,看到神宮入口後
我發現我大大的錯了
因為,他不像廟
而像一個公園....
一個一踏進去就會有安定感的地方
很舒服、很安靜也很莊嚴

到明治神宮我們做到原宿站下車
原宿站也跟其他車站不一樣
很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我一直慶幸自己有到原宿站,才可以看到這麼美的車站


出了車站往右邊走約兩分鐘
就可以看到神宮橋


走過神宮橋後,就是明治神宮的入口了
右手邊是入口,昨手邊則是熱鬧的街道
但不知為何,儘管只差五十公尺
你還是回覺得神宮就是給你一個平靜的FU~~


神宮入口處標示的規定


入口有左右兩側
據說入口兩側的木頭都是台灣去的喔


我們從右邊的入口走,比較遠
是繞了一大圈才到神宮正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可以感覺到他的幽靜
還有照片裡的老公公跟老婆婆
他們手牽著手散著步,有一定安定的幸福


進神宮前,要沐浴淨身
不是啦,洗手淨身,光天化日沒辦法沐浴啦
用杓子舀起下面的水洗手
然後接竹管流出的水喝
水的味道很甘甜喔


這天到神舍一定是好日子
剛好讓我遇到日本的婚禮
真的有一種很神聖的感覺耶


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照
這組是穿西式禮服的


這組是傳統的
這新郎超有型的啦


一旁還有販售平安符的地方


你也可以在販賣部買繪馬
寫下裡的願望掛在這裡


在神宮裡猛拍照後,我們順著與大家相反的方向準備離開
這是在一旁的祈福酒桶


明治神宮真的很值得去
走一趟,就能理解了

離開明治神宮後,我們先到原宿站正對面的Snoopy Land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他還沒開門
可是一趟都來了,不逛一下有點可惜
所以我們也稍微在門口等了十分鐘等他開門


裡面可以隨意照相喔
我超愛日本的,幾乎沒有不能照相的地方
這是原宿限定的商品區


在Snoopy Land大失血後
我們來到跟西門町很像的竹下通
短短的一條街,裡面也是應有盡有


不過在竹下通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可麗餅啦
雜誌裡介紹的是這間
所以我們一開始也選擇這間


款式很多吧,害我差一點不知道怎麼選


因為Steven有感冒的跡象,所以我們選了沒有冰淇淋的
鮪魚什麼的...我忘了啦
口味還好,普普通通
不過比較方便點餐
因為他有號碼在旁邊,所以如果不會說日文
跟他說數字即可摟


也因為第一間口味普通
所以我們決定給一旁這間粉紅色也是大牌長龍的店家一個機會


種類也是多到不行啦


這是我們點的香蕉巧克力什麼的
因為剛剛吃了鹹的,所以這會選了甜的來吃
他的餅皮比較脆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間


竹下通內還有DAISO百元店
一共五層樓吧,該有的都有
我還在那裡找到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真的是超滿足的啦

竹下通真的都是年輕人的天地
刺青、彩繪的也是一推
衣服也比較顏色鮮明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買太多了
我跟本就不想在這裡買東西
只有逛逛就離開摟^^

日本的行程大致上介紹到這裡
剩下的我應該會介紹一下我們吃了哪些東西
呵呵~
愛吃的兩個人
儘管到了日本也不會虧待自己
東西可以買的少
吃可不能不好阿~~
敬請期待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