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用來記錄的
是小白癡婚前寫給我的....
原文不動的貼過來
是怕哪天他又換部落格,那這篇文章就會石沈大海
不見了.........

儘管語法不太對
可是這是專屬於我的
看了就會微笑的好文章


************************************************************
結婚的日子就快到了,從沒想過時間會過的這麼快,我還一直以為還在籌備階段而已。其實這些日子以來他們忙了好多事,光是婚禮喜餅婚卡婚紗照再加上搬新家,一堆哩哩扣扣的事情,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有一次不小心牽到匹匹的手才發現他的手好粗糙,不像是女生喜歡擦護手霜的手,我才深深的發現這不是幾個月的痕跡吧。

結婚之後我還是可以翹課跟你逛街,就像是你從考那一年,我們利用上課前的時間去228公園餵魚一樣,你還記得嗎?我一直沒忘記。

結婚之後我還是會在淡水等你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可以送我回家,即是只是從板橋上北二高比較方便的順路。

結婚之後你不可以忘記在我每次遠行時,寫日記告訴我要小心,在台北有人等著我回家。

結婚之後希望還是可以接到你突如其然的旅行計畫,就像去年的澎湖之旅一樣,一個下午可以搞定所有行程。

雖然你戶口會遷離這個從小長大的家,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少了一個姐姐,而是多了一個會一起關心我的人,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