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后豐東豐騎完鐵馬後
興致高昂的兩個人又殺到苗栗泰安溫泉
本想先去豆腐街吃點什麼的
沒想到平日的豆腐街幾乎沒有營業
肚子很餓的我們隨便找了一間有營業
也是唯一有營業的小店吃了點東西墊墊胃就上山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去泰安的騰龍溫泉
只是那天,很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我們
選擇了每次都會經過的「泰安觀止」
外觀很華麗,也一直聽說價錢很「高貴」
當天我們真的是狠了心才進去泡湯的

裸湯一個人400,不限時間
比起騰龍的200真的貴多了

停好車就可以看到精心裝潢過的外觀


明亮的接待大廳,有些科技公司有特約喔
我當天不知道,後來上公司福委會才發現
商家也沒有特別詢問,我們小虧了一點啦



右邊是住宿大樓
裝潢真的很漂亮


接待處外的通道


走到裸湯跟大眾池的路上
有精美的木雕陪在路上


到了大眾池跟裸湯區
會有接待員先帶領我們換鞋子
這裡有脫鞋可以換
還有茶水跟薑母茶,泡完湯也可以在這裡喝水


進入女裸湯
一入眼的是寬敞的換衣間還有梳洗場所
這裡的置物櫃是不用錢的
在換鞋子的地方服務人員會提供鑰匙給我們使用


置物櫃的另一邊則有廁所跟淋浴間
很乾淨也很舒適


不知道大家發現沒
我拍的照片都沒有人
沒錯,Candy去的當天,女裸湯一個人都沒有
我花了400塊包了整個女裸湯
可是,我是一個膽小的人
所以並沒有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而覺得自在

她的泡湯區很漂亮
可是燈光很灰暗
非常的暗
所以我整個人就是很不自在
雖然它是半露天的
躺在SPA床上,睜開眼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可是,膽小的我就是一直很緊繃
加上他的溫泉水不夠熱
舒適度還好........
原本跟老公約好一個小時後見
我大概三十五分鐘後就出來了
出來後,就一直坐在休息區喝薑母茶等老公

環境乾淨度很不錯
但是安全性就讓人覺得有點擔心
溫泉的水溫也還好
花這麼多的錢,我想應該是享受環境吧

下次,我們應該不會再隨便嘗試了啦
還是回到騰龍的懷抱比較好^___^

這些都是各人意見喔,只供參考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