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應該是受了爸爸的影響
我們一家人都超愛吃牛肉麵
也很愛到處吃牛肉麵
好吃的牛肉麵很多,不過要合我們一家六口(現在多了Steven)胃口的真的很少
而這間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廖家牛肉麵
卻深得我們全家人的心
就算每次吃都要排隊,我們也甘願

這天到廖家時,才十一點20分
難得的不用排隊
因為他十一點才開門阿
不過室內也坐了幾乎八分滿的客人
生意真的超好

因為很餓,倒是忘了拍環境的照片
大家還得見諒阿
跟服務人員點完麵後,我火速的前往小菜區
廖家牛肉麵除了麵好吃、湯好喝
想到就會讓我流口水的,就是他們的小菜啦
而小菜中,又以豆干讓我們兩夫妻真的連作夢都會夢到啦

很「澎湃」的小菜陣式
只要跟我出門,小菜一定都是這般大陣丈
沒辦法,我這海派性格,總是改不過來
雖然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吃,


就是這盤豆干,喔~我看到照片又餓了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魯的
豆干超軟超好吃.....
這一盤是三份的量,而我跟老公也總是可以把他吃光光


老樣子,老公一般吃的是牛肉麵
他們的肉其實還好
因為重點是在湯頭與麵條
雖是清燉湯頭,但絕對不比紅燒的難吃
而他爽口的味道,更讓人垂狿三尺阿


我一般都只點湯麵
因為我的肚子有一部份要裝小菜
所以不喜歡讓肉來佔位置


這間廖家牛肉麵,第一屆的牛肉麵大賽中好像還有到第三名
而且也是眾多計程車司機的最愛
曾經聽過有人說:『找好吃的東西,跟著計程車司機就對了』
因為司機們總是要搶時間吃飯,也跑遍最多地方
我想,哪有好吃的他們真的最瞭解

我拍的照片不夠多
想看更多店內環境的可以連到小紅豆的廖家牛肉麵


<店家資訊>
廖家牛肉麵
02-23517065
台北市金華街111號 之14
11:00~2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