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大家在幹嘛阿?
就讓我來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新手媳婦的第一件事
就是修剪橘子、排橘子
看得出我一臉剛睡醒吧


要把橘子排三層
這才兩層而已啦


再來就是切蘿蔔糕啦
這蘿蔔糕可是婆婆自己做的
外面買不到啦~~


除了這幾件小事,我做最多的就是洗碗啦
沒辦法,不能當大廚,只好當小幫手摟


而我們的大廚-婆婆
因為沒化妝,不願意上鏡頭


那公公在忙什麼勒??

嘿嘿
看到沒,因為天氣太濕冷
趁他金孫在睡覺時
拿著吹風機吹娃娃車
就是要等金孫睡醒可以有舒服的車可以坐阿
我說林用錢阿,你真的命太好啦



今年家裡多了不只我這個新手媳婦
還有林用錢這小金孫
所以大家都喜歡繞著他跑
有各小孩在家裡的年,真的很熱鬧阿

大家都會問我初到老公家的年有什麼特別?
其實大概就是這樣啦
倒是老公很介意都沒人問他初娶老婆的年有沒有不一樣
所以好心的人,下次遇到我老公
可以問問他
以免他會因為沒被問到而吃醋啦
說大家都不關心他

呵呵呵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