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飆沙
從好多年前就想了
只是每次去墾丁(其實也只去過兩次)
都很匆忙
學生時代,出門玩就怕漏了任何一個景點
所以光是西部的墾丁就幾乎玩不完了,何況是東部的墾丁

這次,硬是把很不順路的飆沙排了進去
飄完後,我跟Steven心情都很複雜
我個人覺得,「ㄟ,就這樣喔....」
Steven則覺得,「好險沒翻車.....」

墾丁的飆沙有很多間
我們找的是在網路上跟雜誌上頗受好評的大腳旅遊(好像還有另一間叫大腳車隊,但是老闆不同)


飆沙的集合點在灣仔,很遠,從船帆石過去約一個小時車程
飆沙整體的路線,可是我個人覺得好像沒有這麼遠


這是有點斜度的坡,我個人覺得還好
除非開車大哥把車開的很靠近樹叢,不然其實沒什麼感覺


途中最平和的就是這段了,站在吉普車上看著海
感覺很棒、很享受


整段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大斜坡
遠遠的就看到大家都在最高點拍照,等著衝下來
看起來就覺得很棒、很High


司機大哥載我們兩個上路摟
看看Steven的臉,很惶恐吧
其實他擔心的是會翻車,而不是刺激到害怕啦


到最高點一定會停車讓妳拍一下
我可是一點都沒有花容失色喔!!


大膽的我,還可以一邊自拍,夠厲害了吧


飆沙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一趟大約15分鐘(包含給妳拍照的時間)
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要求司機大哥開快一點
在沙地上開車很不穩
一路都凹凹凸凸的、整趟就是在車上撞來撞去
撞的我兩隻手都淤青了
因為一隻手還要拿相機,所以整個站的很不穩吧
飆沙的刺激應該包含擔心翻車在內吧

最近他們還有一個活動叫做「勇闖門馬羅山」
也就是飆山,整趟大約一個半小時
應該會比較刺激吧,至少他們的影片很多人在尖叫
但是相對的費用也很高一台車大概要兩千塊吧

這次算是了了我多年來的心願啦
我只能說
不飆一次沙,會遺憾終生
飆過一次沙,會終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