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我又成熟了一歲
死都不說老了一歲....


慶生第一炮
星期三的時候公司同事已經請我吃了我最愛的火鍋
一群人殺到桃園去吃
還吃到老闆關冷氣趕人還不肯走
真的是太滿足了

慶生第二炮
就是老公給我的驚喜啦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約十點接到各不知明的來電顯示
才知道是花店迷路了
哈哈~老老公請人送花到家給我耶
我整個人在家大開心
也因為開心加上最近的低潮情緒
收到花後一個人在家哭哭笑笑的
跟瘋子一樣



慶生第三炮
老公的花送來後沒一個小時
又有花店說送花到公司給我
驚訝的我以為是花店搞錯了
會送花給我的應該只有老公阿
怎麼還有花在公司
請同事幫我拿花後,打開卡片看
標題還寫著『Dear 寶貝』
幫我拿花的同事緊張的交代我不要把這束拿回家了啦
不然對老公不好交代
我左思右想,又質問老公是不是又多送一束給我
他說沒有阿~~哪那麼多錢阿
早上一知道我不上班馬上打電話給花店改地址送回家了阿

沒想到,竟然是腫妹送的啦!!!!
哈哈哈哈~~~
老公原想讓我在公司風光一下的念頭被我不上班破梗
沒想到腫妹幫他完成了阿~~



慶生第四炮
中午的時候發現我有掛號
是一包項鍊跟耳環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在網路上買東西阿
於是馬上打電話給臭屁股
果然,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超開心的耶!!!

慶生第五炮
同事原本在今天週會要用的電腦上標了祝我生日快樂的字樣
想說一接上投影幕就可以看的到
沒想到我沒去上班
也破了他的梗 ><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上班破大加的梗啦
請你們原諒我阿!!

慶生第六炮
就是待會晚上要跟華邦之友們的KTV聚會啦
還有小南瓜哥哥會遠從台南上來幫我慶生喔!!
令人期待的夜晚
相信一定會很棒的啦!!
就等我玩回來再補上摟

當然還有Pure、佩玲、佳音、涵涵、Abel、馨豆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喔!!
謝謝你們

<Candy碎碎念>
最近情緒很低潮
是前所未有的
想到要上班竟然會有喘不過氣、睡不著覺的症頭
就在昨天半夜兩點多,我還睡不著覺
從床上醒的第一件事
竟然是開電腦收信
三更半夜的我竟然還在擔心公司的事
壓力大到有點喘不過氣來
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老公很緊張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
今天一整天的好事情
讓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啦!!!
還好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我一定會加油的啦!!!

P.S:
臭屁股跟小白癡別再跟媽說我壓力太大的事啦,不然她會擔心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