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總是起起伏伏
情緒也不怎麼穩定
旁人看不出的不對勁
只有你,能一眼看破

儘管結了婚,住在一起
我們每天只有上班時間看不到彼此
但是我們每天還是要通上3~5通電話
我到公司了喔、吃飯了嗎?在幹嘛阿?
這種無關痛癢卻又充滿關心的小舉動
我想不管我們到了幾歲,我們還是會樂此不疲吧
也許就是這種默契
電話裡聽我說一句話
你就能感覺到我心情不好
「晚上吃火鍋吧」
『為什麼?』
「因為要讓妳心情好阿」
心裡滿滿的甜,因為我還沒說出口的悶
你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我們說好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當作彼此的生日禮物
但是貼心的你
還是送了一束花給我驚喜
滿足了我大大的虛榮心
你說
「結了婚,我還是一樣浪漫的。我不會變差,只會變好」

也許有的時候你會太理性
我需要你跟著我一起罵人的時候
你會客觀的分析起事件
讓我很不爽
但是
我知道你很認真的想參與我的每一件事情
我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有聽進去
很努力的想解決我的困擾、帶走我的不開心
你說
「因為你一倍不開心,我就會有三倍不開心」

有貼心的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我知道不管有什麼事情
我一定能熬過
只是很想跟你說
嫁給你當老婆,是我命中注定的幸福
有你,真好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