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啦
其實最進水晶作品做的不多
這次的新作品是跳跳虎寶寶喔!!





這隻其實是給佳音的生日禮物啦
遲來的禮物,好險佳音不跟我計較...哈哈
感謝佳音的大人大量摟^_^





--------------------------------------------------------------------------------------------------------------------------
一直都在寫食記
寫的我自己都有點膩了
好像我的生活就只有吃吃吃而已ㄋㄟ ><
為了證明我還是有在做很多活動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串的珠珠吧

前一陣子休息的時候也迷戀過
但是驚覺水晶實在太貴,所以中斷了
但是最近因為同事們的邀約
我又開始啦
話不多說,就一起來看看吧

小艾娃娃
最近很愛用娃娃頭,覺得降子超可愛的啦


小蜜蜂


七彩兔


畢業生-這系列是為了小白癡畢業而做的
沒想到這個死孩子,做第一隻給她時,竟然在一天內就弄丟了
原版拿的就是畢業證書,不過經過跟同事的討論,換成小花也很可愛


這隻就是我耐著脾氣再做給小白癡的
如果你在弄丟,就給我小心點阿!!!(現在每次回家我都要檢查,哈哈)


還有蘇格蘭梗犬


波提獅正面


波提獅側面


陸海空三軍娃娃


不能免俗的一定還是要做一下泰迪熊啦
千完不要小看這隻熊,他可是需要將近400顆水晶才能完成耶
累死我了


有新作品再來跟大家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