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有貴客來訪
搬進來快一年了
大伯他們還沒來過我們家
剛好林用錢剛學會走路
就來我們家走走摟

在家裡坐了一會
我們決定到外面走走
先到社區裡的兒童遊戲區玩耍一下

你看,這就是幸福
爸爸的大手,永遠會接著寶貝


就是這個笑容,是讓爸媽忘記一切煩惱


溜完滑梯
我們去喝了各下午茶
林用錢愛上了用吸管喝飲料


喝完西瓜汁
連牛奶都要用吸管喝,哈


吃飽喝足,就要出門放風啦
我說這小子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都說會走路了,還不表演一下
小傢伙看到旁邊沒人在玩的車車,推了就走
(在此要感謝十興國小的好心人家庭沒跟我們計較車子被"借用")
<我走,我走,我走走走>


健步如飛喔!!笑得可開心了呢


<我是高手喔!!順著、反著都可以推著走啦!!>


因為在十興國小附近放風
所以急call好久不見的小皮球出來認識一下
沒想到林用錢這黏鬼
一看到媽媽抱著小皮球,眼淚馬上飆出來了啦


<阿母,我們快走啦>
<才不要別的弟弟接近我媽媽啦>


林用錢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還是一樣很愛鬼吼鬼叫,哈
也不太給人抱
不過看著開始會走路的他
兩隻小短腿一前一後的移動
真的超可愛的啦

家裡有各小寶貝,真的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歡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