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讓我們趕快上三樓看看吧
二樓到三的樓梯間一樣有著可愛的壁畫
大家看的出來嗎?
是睡美人喔!



廁所前的燈也跟二樓的不一樣
同樣的是也充滿濃濃的童話風喔!


貼心的老闆
還在三頭的樓梯間設置的讓小寶寶可以換尿布的地方喔


不過因為設備放在三樓
所以還有可愛的說明請媽媽們見諒喔


三樓靠窗的角落
我好愛這個角落,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跟二樓不一樣的是
三樓的邊邊放著是各式各樣的香料與食譜







還有一個小巧的吧台
烤麵包、泡咖啡,樣樣都難不倒阿


烤箱旁生動的裝飾品


桌上可愛的小豬飾品,可愛的勒
德國有名的除了啤酒就是豬腳啦!!





環境參觀完啦
終於該到點餐的時候啦
一樣有著特殊風格的桌巾、Menu、還有特製的明信片


套餐附的濃湯
我覺得好好喝喔~不過似乎有點閒


主餐加價成套餐裡的麵包
上面的風味沾醬好好吃~很讓人意猶未盡


前菜: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這對愛吃德國香腸的我真的很棒!口味剛剛好,不會死鹹


餐前沙拉
沙拉有兩種沾醬:和風醬跟優格醬
我個人比較喜歡和風醬酸酸的口感啦


主菜:
白雪公主檸檬燉奶油海鮮飯:
燉飯的味道也很道地,海鮮料也很多,會讓妳一直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主菜: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味道剛剛好,而且麵條的軟硬度也適中,口味很好


重頭戲來啦
到德國餐廳怎麼可以不吃德國豬腳
所以我們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這一大盤是兩人份喔
有一大隻豬腳、豬肋排、烤雞肉、還有好吃的薯條
不過前兩盤就讓我們吃的超飽
但是這豬腳一上來我還是吃了很多,酥酥的皮好好吃喔


好心的服務生正在幫我們把豬腳切開


附餐的漂浮冰咖啡


特調啤酒
我個人還蠻愛的,有水蜜桃跟芒果口味
水蜜桃口味的味道比較濃,比較香


最後因為大野狼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打包帶回去
連外帶的袋子都很有特色喔!!



吃了希臘跟德國秘密旅行之後
我個人比較喜歡德國的食物,但是老公跟老蔡相反
我喜歡希臘熱鬧的氣氛,德國相對的比較安靜....很合那兩個男人的口味
不過不同於希臘的阿殺力
如果要在德國拿到兩張明信片,是要靠講笑話來換的@@


更詳細的菜單在這裡,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