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補上啦,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喔
------------------------------------------------------------------

儘管薔蜜颱風來勢洶洶
不過星期六的時候我還是去參加了一場很溫馨的婚禮
高中好友曉青的文定之喜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還有好久不見的老師...
老師都還記得我耶,連我以前都是當服務股長的事情都記得
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這也讓我汗顏
因為畢業後,我幾乎都沒有回去看過老師...
這一晃,也10年有了耶....
我只能說,老師們的記憶力真的太好了^_^


 

曉青的婚禮很溫馨
還有教會朋友的帶動唱
大家滿滿的祝福充滿著整各會場

看看新娘子放的超開
跳得超開心的啦
 





當新娘子的曉青也真的超漂亮的
笑容甜甜的,幸福的
不禁讓我又想起去年的婚禮
總覺得才剛結婚沒多久...沒想到一晃眼又是一年了

親愛的曉青,看著你的笑容
我們知道,你一定會很幸福的^_^


P.S.:北鼻,你的喜餅我拿了,不過留在板橋給我媽她們吃摟^_^
P.S.:雖然有放颱風假,但是發文速度一樣龜...請大家見諒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放假我就只想躺著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