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滿三個月不好張揚
不過家人跟少數好友我還是有讓她們知道
所以就讓我來紀錄一下大家的反應吧

老公說:[......, 呵呵呵呵,我好利害]

老爸沒說話:[......]臉部持續微笑著...(這是小妹現場直撥的畫面)

老姐說:[我在教琴,當場都快哭了]--->學生應該有被嚇到吧

瑜說:[真的假的?你騙人的吧!!真的假的??]    --->你當那天是愚人節喔

公公婆婆說:[真的假的????!!!!]

貴婦毛毛說:[真的嗎?我就知道今天聚餐有好消息....小皮球你要失寵了]

貴婦媚子說:[我肚子裡的大你一點]--->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了,哈

乾媽佳音說:[....ㄜ....什麼?真的嗎?阿......... ]

Pure說:[阿~~~~真的嗎??]
........
族繁不及被載


看來,『真的嗎?』榮獲第一名寶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