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說不說?

這件事情真的是很麻煩人
礙於習俗,大家都說三個月不要說比較好
因為初期比較不穩定...
可是,一知道POOH來了後
我就忍不住的很想跟娘家爸媽姊妹說
加上yuyu接下來就要出國了...
他出國前我還沒滿三個月,
順利的話
他出國回來,pooh都生出來快五個月了...
如果不能講,我一定會很後悔....對yuyu來說,也是一種遺憾

所以就在我們去慶祝我們有POOH的那一天
我跟老公在燒肉店裡討論這個話題
這個時候我已經通知娘家親友了...
他一直覺的不要說比較好
因為他會很怕我有壓力....
所以他是覺得誰都不要說最好.....

我個人是認為...很少見面的朋友可以等到三個月後才說
可是我天天在上班的同事,應該要說一下
一來大家可以幫忙照顧我
二來有些工作的調配也許會比較妥當
可是老公就一直覺得不好...
他還說了:[如果到時候怎麼了,那不就大家都知道...]
我一聽就火冒三丈....
我就說,如果我真的怎麼了,也是要休很長的假休息....那大家還不是都知道.....
孕婦一整各就是很不爽...
他老大也很不爽,還在餐廳就跟我大小聲,怪我幹麻莫名其妙生氣....
老娘才剛知道POOH來了,你就在那邊跟我說..如果怎麼了...這種話
真是不討喜又不吉利的話....
氣的我後來都不想跟他說話....連烤肉都不想給他吃

兩個人討論到最後就是一整各火大...頭上冒的火都快比面前的爐子還旺了...
我就說...好阿...那就都不要說不要說阿...
等肚子大就說我生病,變胖阿....奇怪耶......

而且,重點是.....
他兇孕婦......超機車的啦......

我也忘了當天最後是怎樣
不過結論是
[我不想騙人]
如果在公司被發現有懷孕的跡象
我也不會否認....因為我不想在pooh還這麼小的時候就教他說謊
而且我也不想否認他的存在
因為我真的很滿足有他的存在
其他的朋友就等滿三個月在告訴她們啦

雖然這一路下來還蠻多人在猜測的
秘密守的也不是很牢固
但是還是一路讓我撐了過來....
等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也是我跟大家分享這好消息的時候啦
希望大家不要怪我不跟你們分享
畢竟,初期本來就是比較不穩定的時期
我也不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緊張
只希望你們能跟我一起分享喜悅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