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開車去上班
也一如往常的到我常買粥的路邊買早餐
那是一區是準備開發的區域
每天早上都會有很多早餐車在路邊讓大家買早餐

今天我要買的那個攤位前面剛好有一台車擋住
所以我打了右轉燈後,把車子微微的切進去
跟老闆點了碗粥後
老闆叫我把車子開前面一點......
我馬上就乖乖的把車子往前開然後靠路邊暫停

就在我等老闆拿粥給我的同時
我看到一個警察遠遠的從後面的路口往我這方向走過來(大概有300公尺吧)
就在老闆拿粥給我的同時,警察也走到我的車旁邊
警察:『怎麼?不會靠邊停嗎?不會靠邊停嗎?不會靠邊就往前開阿...』----用的是極度不屑的口氣
而我的車,離一旁的人行道也不過就一個人可以站的空間
我也沒有檔到後面的來車
就算有好了,難道警察就可以用這種口氣說話嗎?
當下,我只看了他一眼,然後說聲:『喔』
我就把車開走了
只不過一路到公司的路上
我就越想越生氣
如果我今天真的違規了,也輪不到警察用這種口氣說話吧
更何況,如果我買路邊早餐車的行為是違法的
他們幹嘛還讓早餐車在那邊營業.....
難道警察真的很了不起嗎?
難道我們就不是人喔?憑什麼被用這種口氣說話!!!

我還是相信有很多好警察
只是還是有這種老鼠屎的警察壞了警察的名聲
一直到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還是很怒的想大罵:『哼,警察了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