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一個醫生產檢
其實現在在看的婦產科裡面的醫生評價都很好
既然都不錯,我也想試試不同的醫生看看感覺如何

今天換了蘇醫生,他的門診時間比較少
除了星期二外,他的時間集中在週末看診
其實對我來說都還蠻方便的
而且今天看完的感覺讓我跟老公都覺得很棒

蘇醫生講話也很輕聲細語
看超音波的時候也很仔細....很有耐性的幫我們解釋pooh的一切
照完超音波後,也會等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坐下來後
才開始講解有沒有什麼問題?之前抽血的報告如何
而且,他會很專心的聽你的問題
他會雙手互握放在桌上,看著你,聽你發問
不會一邊打電腦,一邊聽問題
真的讓我感覺非常的窩心也很受到尊重
所以我們之後應該會換成給蘇醫生檢查啦

之前看的陶醫生也很棒,也是很有耐性
而且他長的也比較帥
哈~~不過老公要我不可以沉溺男色
所以換成蘇醫生老公也是很開心吧...我想
因為他老婆不再迷戀醫生了
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的pooh更大隻了
而且清楚的看到他在肚子裡晃動他的手腳
好像在跟爸爸媽媽打招呼一樣
還把五隻手指頭攤開,三個指關節超清楚的
真的很像在說Hi~~

醫生今天本來想幫我們看性別
不過pooh很有個性的是坐在我的肚子裡的
所以.....看不到性別
也許是我也沒跟他說今天要讓我們看性別
下次產檢前在來跟他溝通溝通好啦

看看這小牛,坐的可正的勒
img006.jpg

img007.jpg

照片進了掃瞄機好像沒那麼清楚耶?!

這次產檢,還看了上次的抽血報告
一切正常
我沒有愛滋病...也有了德國麻疹的抗體
上次尿道發炎的狀況也改善了
不過體重沒有增加
但是醫生說寶寶還是有在長大...所以不用擔心

懷孕到現在14週了
我的體重比懷孕前還瘦了一公斤
不過之前已經先胖起來等了...哈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營養不足

目前胃口有變好的趨勢
接下來要好好克制自己了
不然後期胖太多...產後瘦身會要我的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