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5.JPG 

親愛的朋友們:
2008年的最後一天還是來了
也是要準備迎接2009年的來臨了
今年我沒有跟大家一起跨年
因為,我出門到花蓮去遊玩啦!!!!

雖然不在家,還是歡迎大家來逛逛

2009年
對我來說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重要的一年
鐵牛寶貝會在這一年來陪伴我們
成為我們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
yuyu也會在今年再度回到台灣
繼續跟著我們過著荒唐卻溫馨的生活

新的一年
我希望爸媽身體一樣健康,事業一帆風順
希望臭屁股事業、愛情兩得意
希望yuyu在澳洲大有所獲,朝她的人生繼續向前走
希望老公身體健康、事業順利,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的過日子

未來的一年,還是需要大家的陪伴與支持喔!!
也許經濟還是持續會蕭條
但是有大家的陪伴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繼續在新的一年發光發熱的!!!

**Photo**
這是我們夫妻給鐵牛的第一份禮物終於在2008年快結束前完成了
斷斷續續的拼圖,總時間加起來大概只有20各小時吧
但是這整個工程卻持續了快兩個月之久
哈,實在是拖的有點久.....
至少,在今年結束前完成摟
而我家餐桌終於也可以拿來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