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花蓮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選擇住在市區裡面
除了第一天週車勞頓外
跨年的活動也多集中在市區
雖然後來一個也沒去參加
但是住市區裡還是很方便

這一天我們選擇的是六號美宿館
DSCF0044.jpg 

六號美宿館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還獲得YAHOO評選TOP10的優良民宿喔!
DSCF0043.jpg

他是四棟透天連在一起的民宿
所以房間數量還蠻多的
旁邊還有一塊空地可以停車,很方便喔

Check-in的時候主人還會給你一張詳細的市區地圖
真的很好用
他們還會仔細的跟你介紹附近的景點跟美食
人都很親切喔!!
有空我在scan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這次住的是B棟
這是一樓的交誼大廳
很溫馨的感覺,就像是自己家一樣
DSCF0041.jpg 

我們這次定的是草莓房
我訂房的時候還有蠻多房間可以選的
所以我選了這間很可愛的草莓房
一整間都是粉紅色的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應有盡有,算是蠻舒適的摟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枕頭對我來說太高了
習慣睡超低枕頭的我,當天就捨棄了他的枕頭
也是睡的不錯啦
DSCF0035.jpg 

連冰箱都有搭配粉紅色系呢
電視底下有一個小桌子
如果想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也是各好幫手
不需要時收起來,也不佔空間喔!
DSCF0036.jpg 

隔天的早餐,是由老闆送到房間給我們的
Check-in的時候先跟她約好吃早餐的時間
時間到他就會送到房間給我們啦

早餐的部分比較普通
不同於有些民宿現做的早餐
六號美宿館的早餐是一般早餐店的早餐
送上來時,紙袋會寫好房號跟內容
DSCF0039.jpg 

雖然三明治跟漢堡都是冷的了
有點不美味
不過豆漿還蠻好喝的喔!!
DSCF0040.jpg 

六號美宿館的位置在花蓮火車站附近
也許是我對花蓮路不熟
所以還需要動用GPS來找路
不過他離市區大概只要10-15分鐘
到自強夜市也大概10分鐘就到了
位置還蠻好的摟

這天住起來還算舒適
不過房間的隔音不太好
我們住在三樓,雖然旁邊是小巷子
但是一整晚還是可以聽見清楚的摩托車聲音或是路人的講話聲
這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吧^_^

六號美宿館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