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入了BloggerAds
我想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
多少可以增加點收入也不錯
算是為了鐵牛未來的奶粉錢做準備也好摟
大家在上網之餘,不彷也動手點一下我網誌旁的廣告幫忙增加曝光率摟!!

BloggerAds最近有個黃金寫手的活動
要發表一篇2009年對自己部落格的新年期許
剛好心裡也有對自己部落格的小期待
就讓我來參加一下這個活動吧!!!


開始寫部落格也有四.五年了吧
每年總是有段時間會因為心情不佳而停寫部落格
新的一年,會有鐵牛的加入
也許我會更忙更累,但是我希望自己不要再度荒廢自己的部落格

常常,我累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跳出來告訴我[其實我都有再看喔!!只是沒有留言]
或是我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但是她們對我的動態都瞭若指掌,我就知道她們都有在看!!!
每次看到這種留言,或是聽到朋友貼心的問候
我都覺得好感動也好開心
也都會為了自己想偷懶的心情而覺得不好意思

2009年,我給自己一個部落格的期許
就是:[不準偷懶!!!!!!]
不管是吃了什麼美食,到哪裡去玩,或是分享懷孕.生產.養育的種種點滴
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的把它記錄下來
當初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是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紀錄
也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跟更多人分享

曾經我在不認識的網友部落格裡
把我對於婚禮籌畫的文章設為精華版
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在無意間也幫助了少數不認識的人
也因為我的分享,讓大家省去更多無助蒐集資料的時間
我想這就是網路的強大功能吧!!!
除了上網打發時間,增加資訊的流通也是很重要的喔!!!

雖然說我今年的期望是不可以偷懶
可是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的跨年之旅只介紹了民宿就沒了
這真的不是我不想寫啦
而是.........................

我去花蓮的照片備份不見了
所有小吃跟美食的照片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老公大台的相機裡只有風景的照片
所以我的花蓮跨年之旅就沒有美食的照片可以分享啦(我當初拍的超辛苦的ㄋㄟ.....)
這一年的開始有點出師不利,不過並不會影響我繼續寫文章的心情啦
只能告訴自己,下次再找時間去一次花蓮吧

寫下這篇文章
很有小時候每年都會寫的作文:[新年新希望]的感覺
雖然有點八股,但是真的很有振奮精神的感覺
至少,我對我的一年是充滿期待與希望的喔!!!!


如果你也有寫部落格
歡迎一起加入BlogeerAds
點選網誌旁邊或下面的推薦貼紙
可以幫你增加一點收入,也可以讓我賺點奶粉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