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
有很多東西不能吃
但是又有很多東西要補
所以我還是多少有吃一些維他命補給品
畢竟我還是外食居多
所以擔心營養不良阿~~

我吃的營養品 全都是鐵牛乾媽Yayi從美國買回來的愛心牌!!
為了買這些維他命,她還去辦了GNC的金卡勒

照片由左到右:
1.初期吃的葉酸
2.鐵劑
3.鈣片
4.魚油跟魚油軟糖---->不過這我都沒吃,因為魚油擔心有重金屬污染,加上裡面含有EPA。所以買了我都沒吃
5.前排:美強生DHA--->代替魚油的,純粹補充孕婦會大量流失的DHA


另外我還有吃盼納補啦
所以我有在吃的大概就是綜合維他命、鈣片、DHA而已
後期應該還會開始補充鐵劑
因為鐵牛的鐵也是從媽媽這裡獲得的
加上生產時還會出血
所以我想雖然我沒有貧血,不過我還是會多少補充一點摟


DSCF0001.JPG 

我想,維他命這些都是額外的補充品
最好還是飲食均衡比較好
所以,醫生也都建議我不要吃太多維他命
以食物來補充是最好的摟!!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