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最近拿到的城市杯啦
儘管經濟不景氣
星巴克一間一間的關門
可是,我還是戒不了繼續收集杯子的習慣
只是變成孕婦也八個多月了
我也沒辦法趴趴走去遊山玩水
只好靠著好妹妹、好朋友幫忙蒐集摟!!

這個是佳音去宿霧玩帶回來的宿霧杯
DSCF0012.jpg 

還有北鼻去美國打工時帶回來的科羅拉多洲杯
據說,全美國只有這個洲有出洲杯喔
雖然不是隨行杯系列
但是,超有紀念價值的呢!!
DSCF0013.jpg 

背面還有科羅拉多洲的簡介
DSCF0014.jpg

接著就是最近才剛拿到手的悉尼杯啦
儘管小白吃在悉尼的生活不是很順利
過著餐餐拮据的日子(有沒有真的這麼可憐阿!哈)
但是,為了他正在懷孕的姊姊
她還是很努力的跑遍每一間星巴克去幫我找城市杯
據他說,因為經濟不景氣,澳洲的星巴克也越來越少
這個悉尼杯是他在要離開雪梨前
在最大的MALL裡面的星巴克才找到的呢!!
而且價錢還比台灣便宜呢!!!
DSCF0011.jpg 


不同一般的城市杯
悉尼杯的杯蓋是芋頭色的
跟一般的黑色比起來,真的活潑很多,也耐看很多阿!!
不過圖案只有正面有就是了,背面一整個是一片空白阿!!

雖然上次老媽拿杯子來給我的時候
不停的唸著我收集太多了,又沒再用(老爸倒是很認真的欣賞我的收藏品沒有說我"打手"耶)
哈~既然是收藏品,我怎麼會隨便拿出來用阿!
可是我還是會默默的一直收集著城市杯的
所以那個還在澳洲的傢伙
黃金海岸跟布里斯本的也可以入手一下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