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北去Costco時
看到阿一鮑魚在Costco做特賣
現場還有魚翅粥試吃
我跟老公當場試吃了之後覺得味道還不錯
於是買了魚翅粥、鮑魚粥各一個回家吃

當天買的時候,這即時粥原價250,特價好像189吧(我有點忘了)
問了賣場人員,一包是幾人份,他們說是一人份
不過我不太相信,我拿起來還蠻重的阿
想說,應該可以兩個人吃吧
賣場人員一定要說是一人份,降子兩個人要吃就要買兩盒
所以秉著這種不信邪的信念我只各買了一盒回家
之後,真的是一整個大失策阿!!!

外盒,這是即時粥,所以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
DSCF0008.jpg

他有提供三種加熱方式
我是採用隔水沸煮加熱
滾水裡煮了五分鐘出來溫度大概是溫的
想吃熱一點的人可能要煮久一點
DSCF0013.jpg

調理包上有寫明不含防腐劑與人造色素
可是他可以放到2011年耶!!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可以放這麼久?!

DSCF0014.jpg

這就是我不信邪的下場
煮出來後就只有這麼一小碗
他真得只有一人份,而且是一小人份!!!
我想這份量大概只夠鐵牛之後吃副食品時的量吧 
DSCF0015.jpg

鮑魚片很薄,吃不出來到底好不好吃,不過味道很香
整個粥不油不膩,其實還算爽口
只有份量少了點而已!!
DSCF0016.jpg

189塊買這麼一小碗粥,真得很貴.....
下次,我不會再犯這種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