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當天要收郔....
不過那天小鐵牛生病沒上學
所以媽媽情商老師在今天幫小鐵牛補收郔
其實,這只是一各儀式啦
我只是想替小鐵牛留各紀念

為了好玩
我還買了甜甜圈去幫他收郔
哈~~一串12個....
掛在他脖子上,真的超好笑的
甜甜圈都比他的臉還大了啦
DSCF0303.JPG

什麼時候可以吃ㄚ? 
DSCF0308.JPG

先來各假動作...
DSCF0307.JPG

快...老師沒再看...我先自己偷吃ㄧ下!
DSCF0306.JPG

蝦米?那各有糖我不能吃ㄛ...我阿母最愛的蜜糖我不能吃ㄛ
好吧...那吃沒有糖的好了!!!
 DSCF0318.JPG

這些甜甜圈收完口水後,分給辛苦的老師們吃啦
留了兩各給我們夫妻倆
為了讓老師們吃到多種口味, 媽媽我還買了各是各樣的甜甜圈
結果弄得米果...紅豆泥掉的都是
害的老師收郔完還得擦地板呢!!

不過還是要謝謝托嬰中心的老師幫小鐵牛收郔喔
還有可愛的口訣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