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個月時給小鐵牛收郔時
托嬰中心的老師說小鐵牛開葷啦
不過當下他也只有舔了一下甜甜圈而已
直到11/16這天....
小鐵牛才算是真正的開葷了!!!
因為....媽媽終於肯讓他開始吃副食品啦!!!

這天因為是在托嬰中心開的葷
媽媽完全沒有參與到
不過為了給親朋好友們有各交代
我特地將相機交給老師,請他們務必幫我記錄這具有紀念性的一刻
也真的超為難老師的啦!!
我想我大概是他們開園以來第一個連吃副食品都要錄影的媽媽吧^___^

聽說今天我要開葷啦!!
DSCF0345.JPG 

來了來了,就是這湯匙
DSCF0333.JPG 

這是什麼?味道不對啦
媽媽吃的滷肉飯比較香ㄋㄟ
DSCF0334.JPG 

我吐.....
DSCF0339.JPG 

ㄟ~~被老師塞回來了
DSCF0340.JPG

我再吐...
DSCF0349.JPG

你又塞......
DSCF0350.JPG

看了影片檔,小鐵牛跟老師就在「牛吐老師塞」的循環下
終於吃玩了他第一口的米精!!!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來看看影片檔吧
 

其實小鐵牛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就會盯著大人吃東西
這也是小朋友可以添加副食品的時機出線的訊息
可是因為小鐵牛有點皮膚過敏,所以媽媽我一直到滿六個月才給他吃
目前這一週都還是只有吃米精1/2匙
接下來應該會是稀釋好幾倍的果汁吧

對於他開始吃副食品
媽媽我其實有點挫....
這表示我除了乳牛生活要繼續外,也得同時化身為小廚娘啦
相信接下來的生活會變得超級充實的啦!!
對於小鐵牛副食品的菜單,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雖然買了書,可是我總覺得事情絕對沒有書上寫得這麼簡單
待我這週休假時再來好好研究一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