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提起這一天
因為媽媽我的不小心,讓小鐵牛摔下床了
那天正為了要讓他有更多爬行的空間
我跟老公趁他午睡時在整理客廳
整理的差不多後,我進房去確認小鐵牛睡覺的情形
看起來還是睡的很熟阿!!

於是,媽媽我放心的開始當乳牛
沒兩分鐘....就聽到"咚"的一聲
再來就是寶貝嚎啕大哭的聲音了
老公一個箭步衝進去,小鐵牛已經摔下床了!!!

不過小鐵牛不虧是個鐵爭爭的漢子
爸爸抱起來秀秀10秒鐘,就不哭了
不過頭上也撞了條淤青
R0011404_1.JPG 

媽媽我先觀察他沒有外傷後
稍微幫他冰敷一下
也觀察他有無嘔吐、暈眩的情形
後來小鐵牛一樣能吃能睡能爬能歡...
我們也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小孩子嘛....誰沒摔過呢!!!」
跟朋友說小鐵牛摔下床的事件後,當過爸媽的都給了我這樣的回應!!!!
呵呵~話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想起來還是心疼阿!!!
媽媽我可是心裡暗自發誓,這是第一次讓他摔也會是最後一次阿!!!

P.S淤青在一天後就消了,請阿姨們放心...小鐵牛依然是活龍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