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薰衣草森林現在據點真的很多
記得之前只有台中跟新竹有
現在據點之多...媽媽我也還沒有每個都去過呢

這次帶小鐵牛去的是在苗栗明德水庫旁的薰衣草森林
他的佔地以我目測來說應該是跟尖石的差不多...
不過也許是建築物排列的關係...
明德水庫"感覺"起來比較大

這天小鐵牛在這邊一整各也是開心到不行阿

對老公來說,我跟小鐵牛就是他的幸福吧(自己講的..哈..不過老公你應該沒意見吧!!)
DSC_0259.JPG

從薰衣草最高點拍下去...照片顏色跑掉了啦@@
DSC_0699.JPG

DSC_0697.JPG

還有一大片草坪可以席地而坐
DSC_0340.JPG

小鐵牛也在草地上一整各爆衝...媽媽我只能在後面狂追

DSC_0604.JPG   

其實我不介意讓小鐵牛在草地上爬...我覺得草地的觸感對小人的發展應該也是有幫助的
不過那天我忘了先確認草地上有沒有尖銳物...好在薰衣草森林管理的很好...小鐵牛爬的很安全
DSC_0617.JPG

這位大爺很喜歡玩自己的腳...就這樣翹高高的....只差沒放到嘴裡了吧@@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小鐵牛牙齒超多的吧!!
DSC_0544.JPG

一旁的花花草草對他來說都很新鮮... 
DSC_0543.JPG

薰衣草餐廳前的一面石牆...我好喜歡這片牆的感覺...
DSC_0394.JPG

總覺得可以拍些像型錄的照片..可惜媽媽技術好像不是很好... 
DSC_0346.JPG

看到什麼都要抓一下的小鐵牛 
DSC_0333.JPG

還給我吐舌頭勒.....
DSC_0325.JPGs

你要打電話給誰呢?? 
DSC_0311.JPG

媽媽很努力在擺POSE...小鐵牛還偷抓薰衣草 
DSC_0277.JPG

明德的薰衣草森林,很有戀愛的感覺..
很多小細節都很貼心...
台階上有愛的小語...小木箱上有愛心...還有各幸福鐘可以敲...
我很喜歡他印在台階上的這一句...
這是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要做的事....
DSC_0693.JPG

不是只有給兒子...還要給老公!!!
因為這兩各男人...是我幸福的源頭!!

這天小鐵牛也在這被三個女大生搭訕
直說小鐵牛是各型男(戴型娃帽+紅外套的造型)...
還跟小鐵牛拍了照...
還說小鐵牛很潮呢...
挖哈哈哈..就讓媽媽我得意一下吧
外婆每次都說媽媽我不會搭衣服...泥看看泥看看...這下子被誇獎了吧
媽媽我還是很會se-do的啦

我個人認為明德的薰衣草森林蠻值得去的
至少離家近,門票不貴又可以全額抵消費
山裡空氣很好...很舒服...還可以遠眺水庫...
是個適合半日遊的好地方阿....

更多小鐵牛在薰衣草森林的照片在這裡!!

明德薰衣草森林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