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我很忙得不可開交..很久沒有新文章
不過每天還是有不少格友來我家逛逛
讓媽媽我很心虛也很不好意思
抽了個空...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鐵牛鍊助步車的影片瞜

小鐵牛很早就開始扶著走
但是媽媽我一直很想讓他多爬一點,可以促進他大腦的發展
但是隨著他越走越大...我發現我在擋也擋不住啦
所幸在他十個月多的時候認命的開始讓他推著助步車走路
沒有讓小鐵牛用學步車(俗稱螃蟹車),一方面是因為怕他有O型腿
另一方面,我們去健兒門診的時候,醫生也交代不要使用
因為使用螃蟹車,小朋友容易學習到錯誤的走路方式
使用螃蟹車,小朋友只需要用蹬的.用滑的.車子很容易就往前
他們就會比較慢學習到正確的走路方式....
所以我跟鐵牛爸一開始就沒打算讓他使用學步車

一開始讓小鐵牛鍊習助步車,他有點High.但是走得不是很好
 

不過大概練習兩三天後,這小子竟然用快走的推著車走
連推上巧拼了,也都難不倒他...真的是太強啦!!!


助步車的選擇,也讓我跟鐵牛爸傷腦筋了一段時間
也發生了一點小烏龍.哈
有空再來細說好了!!!

這台助步車,是樂雅的,一張小朋友有找零.

不過,小鐵牛走路的姿勢,是不是超可愛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