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當初在月子中心月子做的不錯
在我停了母奶之後,好朋友每個月總是準時報到
而且原本會有的經痛,也都消失啦
所以當這各月好朋友該來報到的時候沒有來
我其實心理就有閃過"二寶"的念頭

但是跟鉉寶爸提了之後
在想想最近做功課的次數
我們都覺得可能性不大
所以我也遲遲沒去理他

但是今天在同事的快嘴評斷下
我決定我還是去買個驗孕棒來驗看看好了
不然一直都沒來,也很奇怪

果然....話不能說太滿
上完廁所後,褲子都還沒穿好
超級明顯的兩條線就這樣出來了



這真的是看的我跟鉉寶爸臉上三條線了
這小傢伙真的很會挑時間來
我跟鉉寶爸才剛定好我們的未來兩年的生活計畫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打斷了
不過錯愕只停留五分鐘
樂天的我們五分鐘後就開心的迎接這各事實啦

所以,朋友們
我們家鉉寶要當哥哥啦!!!!

P.S:會不會懷孕真的跟做功課的次數沒有太大的關西....請青少年朋友們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喔!!!!
(天阿..我這是什麼阿婆的口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