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大姊:

還記得三年前我親手將我的捧花交給你的那一刻
我們說好都要幸福

你跟大叔經歷了好多好多考驗
連遠距離的台東-台北都沒辦法動搖你們愛情
我好高興終於等到你們決定開花結果的這一天

最近的你...有很多事情要安排
很多事情一定不會完全照你所希望或期待的版本進行
但是這就是準備結婚必經的過程阿
這各時候...更需要你跟大叔兩各人同心協力
只要兩個人的想法一致...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難倒你們的

我只是很想讓你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娘家"永遠是你最穩固的靠山
就像當年..你們也給了我很多心靈上的支持一樣
我們也會在這裡一路的支持你..協助你
今年還有鉉寶跟小糖果的加持
我相信我們能給你的支持陣容是更龐大的!!!

在準備的過程中
一定會有傷心.沮喪..但是接踵而來的會是喜悅的果實
加油...我的大姊!!!!
幸福正在等著你喔!!!!

<鉉寶有話要說>
親愛的大阿姨...
媽媽說你最近心情可能有點煩躁...有些事情可能沒有這麼容易跨的過去
那就跟我一樣阿....
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是跨不過去這各水溝蓋阿-->(這小子這段超好笑..有空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可是有爸爸媽媽的扶持...我就可以安心的跨過去啦
所以我相信外公外婆也會給你很大的幫忙的阿!!!
祝福大阿姨一切順利幸福喔!!!
R0014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