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破天荒的用力打了鉉寶的腳背
因為小傢伙今天不停的用腳踩開心果
媽媽我先是氣他把東西丟在地上
叫他撿起來他也不聽
就一直用腳踩一直踩
他應該是覺得好玩吧..因為他還邊踩邊笑
於是,媽媽我失控的用力的打了他的腳背一下
那聲音之清脆,我相信在場的包括老公跟姊妹們...還有大叔
全都嚇到了...
鉉寶自己應該也被嚇到了
因為媽媽幾乎不打他的..連警告意味的小打我都很少
所以在我那一下結束之後..
鉉寶默默的停止了一直踩的動作.
然後把東西撿起來乖乖的放在桌上....

他沒有哭...(不過後來他去摔他的玩具.在默默的撿起來.好像在發洩一樣>_<)
可是天知道那時候媽媽我真的快哭了
那一下出手之後我就後悔了
我答應過自己絕對不打小孩的
可是今天...我還是破戒了
之後鉉寶也沒有討厭我...也沒有不理我
相反的他超級超級黏我...
我要上廁所.他在門口等
我要吃飯.他也要跟我一起坐著
連我去洗澡.他就在門口拍門要我出來
(不過我洗完澡出來後..老的氣撲撲..小的哭的梨花帶淚的..這又是另一個story了XD)
媽媽我就是不能離開他的視線
如果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離開
他一定也會在第一時間跑來找我..然後抱著我的大腿說"抱抱"
天阿...他一定不知道他這樣黏我
真的讓媽媽我對於今天打他那一下超級超級後悔的

晚上陪他睡覺時
我問他今天媽媽打你很痛嗎?他點點頭
我問他爸爸今天很生氣你知道嗎?他也點點頭
然後我告訴他食物不可以踩..因為食物很珍貴
我也告訴他爸爸生氣的原因...
我們都是為他好..不是故意欺負他
聽完後他也點點頭
於是我問他..那你覺得你今天有乖嗎?
他自己竟然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就說你也知道你今天皮皮喔!!!
他又點點頭.....
然後就在我們抱緊緊之後...互相原諒了對方...結束了真的有點精疲力盡的一天

可是,雖然我跟兒子和好了也詳談了
可是媽媽我心裡還是真的對於自己今天的失控很介意
哀..一邊打這篇文章我心裡還是有點緊緊的
這是不是就是只有媽媽才會有了複雜心情??!!!
尤其最近鉉寶最近似乎又對於小糖果的存在有一點不安全感
最近他很愛吃手指頭..或者很用力的咬玩具..枕頭套..之類的
跟學校老師討論過..因為學校跟家裡的環境沒有太大的變化
唯一的變化就是媽媽我比較少抱他
所以我們覺得也許他最近有些異常的舉動..是因為媽媽我懷孕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對於自己失控的行為
真的很後悔.....

寫這篇真的是要提醒我自己
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再有第二次了!
一定要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