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鉉寶貝:

媽媽今天突然好想寫一封信給你
一開始當然還是要跟你再說一次媽媽說了好多次的話
就是謝謝你選擇我的肚子來我們家報到
從懷孕開始..你就帶給媽媽很多的喜悅與體驗
你的胎動.是媽媽我一個人獨享的幸福
儘管你出生的過程真的讓媽媽.爸爸還有外婆都累得不想再經歷一次
可是你的成長..卻讓我們充滿無限歡喜

現在的你...
媽媽就像是你的一切
你喜歡跟在媽媽旁邊做所有的事
連媽媽我上廁所你也喜歡跟...就算是跟我面對面坐在廁所裡的小椅子上你也開心
吃飯的時候...媽媽喜歡跟你玩親親...
睡覺的時候...你也喜歡貼著我才睡得著
玩耍的時候...你也喜歡拉著媽媽坐在旁邊..甚至就坐在我腿上玩玩具你也可以好開心
陪睡的任務...原本是我跟爸爸輪流陪伴你的單獨時間
現在你進房前一定要拉著媽媽的手才願意進房
爸爸每次都笑我們說我們兩個很誇張...簡直跟談戀愛沒什麼兩樣
是阿~~~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我想..兒子是不是就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呢?
就算不是...有了兒子讓媽媽再談一次戀愛也無坊阿!呵呵

你知不知道
媽媽好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
我喜歡你小小的手拉我拉得緊緊的樣子
喜歡你幫我按摩的樣子...
喜歡你躺在我身上撒嬌的樣子
喜歡你蹲在地上撿小石頭小樹葉專注的樣子
儘管有的時候你真的好皮~~
皮到媽媽我超想揍你的
可是晚上看到你熟睡的小臉~~媽媽就會檢討自己白天怎麼可以這麼沒耐心

現在的你黏媽媽黏的緊
但是你可千萬不要忘記爸爸真的對你很好
你的這棵大樹...很努力的在保護著你
灌溉你這顆小樹苗成長茁壯
他陪你玩耍...花時間參與你的成長
你的笑容跟淚水一樣都會牽動他的心情
爸爸給你的愛...不會比媽媽我給你的少喔!!!

接下來...你會變成哥哥
我想你大概還不懂哥哥是什麼吧
沒關西....媽媽我也是第一次當兩個孩子的媽媽阿
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當個雙子媽..如何當個哥哥吧
不用擔心當了哥哥之後你會犧牲很多
媽媽我期許自己不會跟你說"因為你是哥哥...所以你讓妹妹"這種話
媽媽我也期許自己給妳們兩個一樣多的愛
不偏心.不比較..是媽媽我給自己的大課題
你就開心的成長然後幫媽媽我加油吧!!!
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學習成長的!!!
對吧!!

現在的你在房間裡睡得很安穩
已經跟你分房睡的媽媽我決定今天晚上要去陪你睡一晚
偶爾..讓你寵寵媽咪我也不賴對吧^_^

親愛的鉉寶
晚安瞜~~~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